我已授权

注册

高瓴资本划拨1000万元人民币用于采购抗击疫情急需的医疗和防护物资与药品

2020-01-26 16:59:16 和讯网 

  高瓴资本在1月25日宣布,将向旗下专注大健康领域的战略投资及运营平台——高济医疗划拨1000万元人民币设立专项基金,主要用于采购抗击疫情急需的医疗和防护物资与药品等。与此同时,高济医疗通过武汉市红十字会,紧急捐赠首批10万个医用口罩,10万瓶84消毒液,用于缓解武汉地区医疗物资短缺的局面,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发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目前,全部救援物资已经启动运输,将于近日抵达武汉。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