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2019离岸中资基金大奖揭晓 嘉实斩获十项大奖

2020-01-10 21:44:05 和讯基金 

  日前,由香港中资基金业协会与彭博(Bloomberg)共同举办的2019年香港离岸中资基金大奖正式揭晓。据了解,“离岸中资基金大奖”旨在表彰在港设立的离岸中资基金、金融机构和咨询公司中的表现杰出者,是业内颇具含金量和权威性的奖项之一。凭借持续稳健的投资管理和优异的业绩表现,嘉实基金及嘉实国际旗下5只产品共计斩获10项大奖。

  其中,在QDII股票类最佳总收益奖项中,嘉实美国成长股票基金获“三年期最佳总收益”和“五年期最佳总收益”;在QDII(非股票类)最佳总收益奖项中,嘉实新兴市场债基金更是一举揽获“一年期最佳总收益”、“三年期最佳总收益”和“五年期最佳总收益”;在大中华股票类最佳总收益奖项中,嘉实中国新趋势股票基金获“一年期最佳总收益”,嘉实基金系列(香港)中国股票基金同时获得“三年期最佳总收益”和“五年期最佳总收益”。此外,Xtrackers嘉实沪深300中国A股ETF同时摘得“一年期ETF最佳跟踪误差”及“一年期ETF最佳平均流动性”两项大奖。

  旗下基金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显露出嘉实出类拔萃的海外投研实力。据了解,嘉实是最早构建全球资产配置团队的中资机构之一,拥有来自亚太乃至全球各地的投研人员,以国际眼光洞察全球市场,提供全球资产配置方案。目前,嘉实基金海外投资能力已覆盖多元化基础资产,产品线涉足股票、债券、原油、黄金、房地产、ETF等众多资产,产品策略覆盖中国股票、亚洲股票、固定收益、ETF、另类投资等领域,为投资者进行全球资产配置提供多样化选择。

  在“全天候、多策略”3.0投研体系强力驱动下,嘉实已经形成了以主动股票投资、固定收益投资、Smart Beta和量化投资、海外投资、资产配置为代表的五大投资能力,拥有超300人的专业投研团队。嘉实基金强调通过投研工业化,实现从“人”向“逻辑”的转变,为投资者创造可持续的回报,“专业、高效、可持续”已经成为嘉实基金整个投研体系中最崇高的信仰。专业,要求投研团队始终坚守主动管理与深度研究两大支柱,以研究来驱动投研业绩;高效,需要投研工作分工化、模块化、数据化,这是实现投研工业化的基础;可持续,则是投研人员职责清晰,强调过程管理,有锚定的对标,如此才能确保业绩的可持续性。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