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11座城、16000家店、数百万参与者,小郎酒“醉美”活动火爆背后

2019-12-25 17:28:12 和讯 

  今年7月,一场由四川古蔺郎酒销售有限公司主办的“2019小郎酒杯‘醉美招牌菜’评选活动”启动。

  12月18日,“2019年小郎酒醉美招牌菜评选活动”在成都迎来收官盛典,这场声势浩大,引发消费者热情关注的评选活动已圆满落幕。

  220家餐饮店脱颖而出,荣获小郎酒“醉美招牌菜”称号,获得郎酒庄园之旅大奖。

11座城、16000家店、数百万参与者,小郎酒“醉美”活动火爆背后

  △郎酒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梅刚(左一)与八位冠军奖得主合影留念

  7月,第一批醉美招牌菜评选在哈尔滨、吉林、贵阳三个城市开展,耗时54天吸引近5000家餐饮店参与,为本届的醉美招牌菜评选活动打响了第一枪。

  此后,“小郎酒与顺品郎”组合的都市光瓶酒天团相继点燃深圳、西宁、荆州、杭州、台州、温州、郑州、南昌等城市,整个活动期间,超16000家餐饮店积极响应,投票总数超过600万。

  11座城市、16000家餐饮店、数百万参与人群......活动范围的不断扩大的背后,是小郎酒品质实力保驾护航。

  今年下半年以来,“小郎酒与顺品郎”的光瓶天团在市场热度攀升,小郎酒,早早坐稳了的全国热销的小瓶白酒,顺品郎也在此期间完成焕新升级成为“浓酱兼香型”都市大光瓶战略产品。

  11月25日,著名表演艺术家陈宝国正式代言顺品郎,发布“顺品郎,浓香之中加点酱酒,够香,够醇,够柔顺。顺品郎,味道正,浓酱兼香型白酒”的品牌定位,旨在引领光瓶酒高端化发展,剑指都市光瓶酒大市场。

11座城、16000家店、数百万参与者,小郎酒“醉美”活动火爆背后

  有郎酒庄园作为自身优质品质的支撑,加之小郎酒的“小酒之王”人气、陈宝国代言加持,配合上大范围宣传活动,走进特色菜,更贴合了不同区域市场消费,和各大菜系结合在一起,真正做到有美食的地方就有小郎酒。

  “美酒+美食”,不仅赢得了消费者的眼球,更提升了小郎酒在目标人群中的品牌渗透率,使得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爱上了小郎酒。

  

(责任编辑:陈状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