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华泰柏瑞锦瑞债券型基金12月25日发行

2019-12-25 17:27:45 和讯基金 

  今年以来随着资管新规稳步推进,银行理财逐渐有分流资金的客观需求,且三季度以来股债市场结构性机会凸显,含权益的债券基金配置价值再现。在此背景下,华泰柏瑞将于12月25日起在中行等渠道发售一只二级债基——华泰柏瑞锦瑞债券型基金(代码A/C:008524/008525)。

  该基金采用股债双轮驱动的策略,在发挥权益资产弹性的同时,通过风控手段控制净值大幅回撤的风险。二级债基可以投资股票二级市场,在立足债市收益的基础上还能抓住股市的波段机遇,操作灵活,适合风险承受能力相对较低的稳健型客户。

  回顾2019,央行多次运用货币政策工具保持市场流动性,以维护债市表现,债券市场有望继续发挥“稳定器”的作用。华泰柏瑞固定收益部总监、锦瑞债券基金拟任基金经理陈东表示,在央行货币宽松的背景下,债券收益率后续大概率震荡下行,因此,明年1-2月或将是债券基金较好的建仓时点。权益市场方面,则将以ROE(净资产收益率)等财务指标为标准自下而上选股,同时还会综合公司市值、管理能力、预期收益率等要素逐步加仓。

  近年来,华泰柏瑞固收产品整体业绩在行业内处于领先水平,且风控流程缜密严格,真正做到了信用风险“零暴露”。据海通证券基金研究中心统计, 2018年,公司旗下债券基金整体业绩排名全行业第1,且近2年绝对收益排名6/104(截至今年三季末)。值得一提的是,拟任基金经理陈东管理的华泰柏瑞稳本增利债券基金也于今年三月份获证券时报评选的“2018年度积极债券型明星基金”奖项。

  

(责任编辑:任刚 HF00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