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康丽根净水器Zip water 始于颜值,忠于品质

2019-12-25 16:46:17 和讯基金 

  作为上班族,你所在的企业正在使用什么样的饮水设备?是含有高氧化锰的热水壶?还是如果放置七天不饮用完就会被菌群占领的桶装水?事实证明,这两种传统的办公室饮水方式饮水因效率低、易产生健康危害等原因正在被更高效、更健康的新兴饮水设备所取代,而这其中典型的代表则是由康丽根净水器旗下品牌Zip Water所研发的HydroTap直饮水系统。

  作为一家有着70多年历史的知名品牌,Zip Water聚焦于制造环保型涉水产品,覆盖水过滤、沸水机、冰水机及气泡水设备、即时直饮等系列产品。Zip Water产品采用紧凑高效的设计,并具备优异的过滤效果,这也让HydroTap直饮水系统成为许多世界知名企业工作空间的完美饮水解决方案。比如时代集团英国分公司(Time Inc. UK),在过去十年中一直使用HydroTap;而全球著名的律师事务所之一欧华律师事务所(DLA Piper)也在供员工和客户使用的空间都安装了HydroTap产品。

康丽根净水器Zip water 始于颜值,忠于品质

  水对大脑的运转起着重要作用,因此办公室新鲜、健康的饮用水不可或缺。Zip Water研究显示,Zip HydroTap使用者的饮水量会有所提升。多喝水可以带来一系列的好处,比如让员工更幸福,思维更敏锐,提高士气和工作效率。HydroTap将水转化为最上乘的冰水、开水和气泡水,让员工补足水分,而且还消除了在冰箱存放瓶装水、在厨房台面摆放水壶的需求,创造干净整洁、安全的环境。

康丽根净水器Zip water 始于颜值,忠于品质

  对于很多企业来说,丰富多样的外形设计和颜色是选择HydroTap的原因之一,但它的品质才是“俘获”企业管理者的最终原因。HydroTap所展现的优异品质,靠的是先进的过滤系统、创新智能技术等硬核技术。

康丽根净水器Zip water 始于颜值,忠于品质

  首先,HydroTap先进的Micropurity过滤系统结合了活性炭和0.2微米过滤技术,去除污染物;zip原装过滤器能够祛除异味、污垢、污染物和铅等重金属;同时还去除了97%的氯和99.9%微生物孢囊。最终,让每一杯水成为口感纯粹、健康纯净的饮用水。

  其次,创新智能技术包括风冷系统,独有的风冷系统不同于水冷系统制冷,超高利用率,换句话说,通过风冷技术,达到高效节水;而另外一个创新的功率脉冲技术,能将开水保持在设定温度±0.2℃范围内,无需浪费能源或时间等待水沸腾。这就让员工把时间用在更重要的工作上。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HydroTap产品从原材料、生产、安装使用、售后维护保养、耗材的回收,整个流程非常透明,始终遵循环保理念。对于客户而言,选择HydroTap可以享受12个月的综合零部件和人工质保,对于企业来说,这就节省了一大笔饮水方面的开支。

康丽根净水器Zip water 始于颜值,忠于品质

  在企业中,每个员工对于饮水的需求各有不同,有人喜欢热水,用来泡茶、冲咖啡;有人喜欢冰水,一饮而下,冰爽痛快;也有人喜欢有着清新口感、细腻的气泡水。一台HydroTap就能够同时满足这三种需求,操作简单,只需轻轻扭动触摸式功能键,就能够在开水、冰水、气泡水之间切换。

  HydroTap使用简便、功能齐全、造型简洁,观感和功能非常人性化。在办公室等空间放置一台HydroTap,既有助于员工之间开放心态和建立关系,也有助于员工个人工作效率的提升。

康丽根净水器Zip water 始于颜值,忠于品质

  对于康丽根Zip Water而言,质量一直是产品的核心,让每一杯水更健康、口感更好是Zip Water对全球客户的承诺。如今 HydroTap系列产品已经走进70多个国家和地区数以千万计的企业之中。让办公室饮水更效率,更健康,就从选择HydroTap开始。

  品牌背景介绍

  康丽根净水器,于1936年成立于美国伊利诺伊州,专注净水80多年,现已成长为世界水处理行业的领先者。康丽根净水器致力于独立的开发体系,拥有超过200多项净水专利技术,誓用科技的力量保证每一滴水的纯净。康丽根净水器产品涵盖了家庭或办公场所中的每个水处理环节,从商用过滤系统到家用饮水设备一应俱全,拥有完善的整套净水系统,因此成为众多高端项目及终端客户的选择:英国白金汉宫、迪拜塔、帆船酒店、美国苹果总部、时代周刊总部等诸多世界名筑都在使用康丽根净水系统。目前为止,康丽根净水器在全球已有超过上万个的销售服务网点,建立了独立的服务体系,从而向全世界提供了产品及服务,保障全世界每一户家庭的饮水安全。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