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把脉2020年结构性行情 国寿安保研究精选火热发行

2019-12-23 15:41:20 和讯名家 
  回顾2019年,尽管国内经济增速缓步下行,全球贸易环境渐趋恶化,但是得益于国内流动性环境逐渐宽松,叠加政策改革稳步推进,上市公司盈利水平筑底回升,2019年A股市场整体呈现出“赚钱”效应。

  展望2020年,国寿安保基金认为,结构性行情将成为常态,精选个股将成为基金产品超额收益的主要来源。自2019年12月9日起进入火热发售期的国寿安保研究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正是完全采用“自下而上”的个股精选策略,由国寿安保基金股票投资部总监张琦亲自挂帅,力争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

  “研究精选”顾名思义,该只基金在投资中注重以研究为特色,将研究员精选的个股落实到投资层面,体现深度的基本面研究对基金投资和业绩的驱动。

  国寿安保基金拥有一只研究经验丰富,梯队层次分明的研究团队,构建了宏观和行业的研究平台,并根据各类型产品的特色,进行了行业分组,为打造全天候、多策略能赢的投研能力提供了根本保证。

  国寿安保研究部的股票研究团队由经验丰富的“总量团队”和“行业专家型”的行业研究员团队组成。其中,“总量团队”具备精准把握宏观经济大势和研判市场趋势的能力,以及强大的大类资产配置和行业配置能力。“行业专家型”的研究员团队实现了全面的行业覆盖,在医药、电气设备、电子、大消费、建筑建材等行业有较深的研究基础,对行业趋势和个股动态具有较强的把握能力。核心研究员从业年限均在三年以上,既富有深度,也充满朝气。

  基于国寿安保研究精选基金的投资策略,国寿安保强大的研究团队将重点挖掘具有先进的技术优势、领先的商业模式、可靠的研发能力、巨大的市场需求、日臻完善的公司治理结构等特征的企业。这类公司在各自的细分市场具有不可替代的竞争优势和核心竞争力,并对所在产业链的上、下游企业具有很强的影响力,具备对完整产业链条的掌控力。在组合构建上,该基金将由基金经理、行业研究员组成基金管理小组,基于对中长期企业基本面的研究成果,进行独立决策、长期投资。

  国寿安保研究精选基金拟任基金经理张琦表示,国寿安保研究精选基金,将通过对产业趋势及行业规律的认真研判,进一步结合对公司基本面的深入研究,力图甄选出具备显著切实成长性和价值的优质个股,通过中长期的持有获得相应的投资回报。

  张琦表示,国寿安保股票投资团队股票投资方面更关注产业趋势与公司长期的成长性,形成了稳健的投资风格和特点。团队擅于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前提下,积极主动的综合运用大类资产配置、行业选择和个股挖掘的投资策略,尤其是通过对产业规律的深刻研判和对公司基本面的深入研究,全方位的构建和优化投资组合,为委托人谋求长期的财富增值。

  截至2019年10月31日,张琦先生管理的国寿安保消费新蓝海灵活配置混合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46.34%,同类型排名164/1555;今年以来超额收益率27.71%,同类型排名215/1551,均位于同类基金排名前15%。
自下而上精选个股 国寿安保研究精选火热发售中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国寿安保资讯。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任刚 HF00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