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农银创新医疗混合基金12月23日起发行

2019-12-23 13:34:50 和讯基金 

  今年以来,医药主题基金成为年度“赚钱王”。农银汇理赵伟管理的农银医疗保健股票基金今年以来回报率85.14%,同类53只基金中排名第2。(该基金成立以来回报率61.83%。来源:晨星;截至2019年12月17日)12月23日,赵伟将携手农银创新医疗(002173,股吧)混合基金(基金代码:008293)再度出发,精选医药板块中创新医药与服务的投资机遇。

  农银创新医疗混合基金拟任基金经理赵伟拥有8年证券从业经历,耕耘医药投资领域多年,经验丰富。赵伟指出,医药具备逆周期属性,是需求确定的行业。他看好这一轮医药创新周期来临带来的投资机会,这是一个会持续3-5年时间的投资周期。

  由于医药行业投资具备较强的专业属性,尤其是创新药领域,对普通投资者来说直接投资更是难上加难。在政策调整下,未来医药板块将会出现明显分化,向创新和新药转化,投资医药指数的收益未来可能越来越不及主动型的医药基金。要想不错过创新药的投资风口,借道专业投资团队的医药主题基金是较好的选择。

  长期来看,在人口老龄化医保改革深化的大背景下,医药行业值得长期投资,创新医药更是行业龙头,未来表现有望大幅跑赢行业表现。农银创新医疗混合基金投资方向集中在创新药产业链,以及具有竞争壁垒的医疗服务领域上,基金合同所定义的创新医疗行业股票的比例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

  据了解,创新医疗指医疗行业的创新技术领域,主要包括新药制药技术、创新诊疗技术和高端医疗器械三个领域,也包含医疗与互联网、生命健康相结合的创新领域,如医疗信息化、移动医疗、医药电商、健康食品等。

  农银汇理的权益投资能力在业界受到瞩目,近两年,农银汇理基金获基金20年“金基金”股票投资回报基金管理公司奖和“2017年度明星基金公司成长”奖。(《上海证券报》,时间:2018.5.10;《证券时报》,时间:2018.3.22)据海通证券(600837,股吧)今年三季度末的统计,农银汇理基金公募资产管理规模(AUM)1162亿元,排名全行业第16位。

  

(责任编辑:任刚 HF00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