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A股震荡灵活配置基金更受关注 华夏稳盛挖掘优质龙头

2019-12-10 10:34:44 和讯基金 

  11月,A股市场出现一定调整,上证综指、沪深300双双下跌。面对调整行情,主动型权益类基金中,只有灵活配置型基金扛住压力,整体收获正收益。基金分析专家指出,灵活配置型基金尤其是部分股票仓位0-95%的产品,可攻可受,能较大限度把握股债两市的双重机会。华夏稳盛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正是这样类型的产品。银河数据显示,截至12月8日,华夏稳盛年内已斩获46.44%的回报,排名440只同类可比产品的前1/8;其过去一年收益率也达到40.67%,排名435只同类可比产品的前1/10行列,并荣获银河一年期五星基金评级,基金自成立以来累计收益为16.05%,跑赢同期灵活配置型基金平均收益10个百分点。

  据了解,华夏稳盛以扎实的基本面研究为核心投资理念,重点投资于高ROE、高行业壁垒、业绩增长确定性强的优质龙头企业,力争分享长期成长投资机会。值得一提的是,华夏稳盛由华夏基金旗下明星产品华夏回报的基金经蔡向阳担纲管理。蔡向阳有着13年证券从业经验,投资风格稳健,擅长择时和挖掘长期牛股。Wind数据显示,截至12月8日,自蔡向阳2014年5月管理华夏回报A和华夏回报2号以来,任职回报分别高达94.40%和97.53%,管理期间,两只基金年化收益率均超过12%。上述两只产品也在蔡向阳管理期间,先后多次在金牛奖、金基金奖和明星基金评选中斩获殊荣。

  展望后市机会,蔡向阳表示,2020年A股企业盈利大概率见底回升,市场流动性仍将充裕,而外资的加速入场也会带来增量机遇,这些因素都有望使核心白马股的投资价值更为显著。在此背景下,他坚信优秀的公司长期能够带来较好的复合收益,而华夏稳盛也将始终坚持价值成长的投资策略,力争以深入的研究和前瞻的认知为持有人创造长期回报。

  

(责任编辑:任刚 HF00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