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圆信永丰基金范妍:股票类资产估值仍然处于历史低位

2019-11-29 17:30:43 和讯基金 

  今年以来,中国经济结构转型进入了快车道。业内人士指出,只有具备长期价值增长潜力、具有良好治理结构和核心竞争力的企业,才能伴随经济转型的步伐得以共同发展。目前这些企业主要集中在传统行业中的创新龙头和新兴产业中的优质成长企业,他们是中国经济转型成功的关键力量,相关上市公司的投资前景十分广阔。为了把握这一难得的历史机遇,圆信永丰基金与建设银行(601939,股吧)首次合作发行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圆信永丰致优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008245, C类:008246)。作为该基金的托管人,建设银行与圆信永丰携手共同助力投资者掘金未来A股投资风口。

  公开资料显示,圆信永丰致优混合将于2019 年 12 月 2 日-2019 年 12 月 20 日公开首发,该基金的股票投资比例为基金资产60%-95%,将通过对国家宏观经济政策的深入分析,从定量和定性的方法分析行业的基本面,根据行业周期轮动选择直接受益、长期受益或间接受益且行业基本面良好的行业进行重点配置,并结合“自下而上”的选股策略,紧密跟踪中国经济结构调整和转型过程中具备长期价值增长潜力的上市公司,把握住新经济的投资机会,力求为投资者创造长期的资产增值。

  拟任圆信永丰致优混合基金经理的是圆信永丰基金权益投资部总监范妍,具有11年从业年限,投资经验丰富。她善于策略研究及分析,能够洞悉市场宏观情况变化,灵活调整行业配置方向及比例,有的放矢地根据市场环境变化做风格轮动。其管理能力获得专业机构认可,代表产品圆信永丰优加生活在2019年荣获“证券时报第14届中国基金业明星基金奖•三年持续回报股票型明星基金奖”。

  谈及后市发展,范妍表示,市场目前的分歧并不在企业盈利或者经济下行上,而是在于流动性是否能够支撑指数有较大幅度的上涨。从明年整体来看,在大类资产的比较中,股票类资产的估值仍然处于历史的低位,虽然宏观经济周期并不乐观,股票仍是长期值得配置的资产,将密切关注银行理财子公司及公募基金对权益资产的配置比例。

  “在现有政策组合不变的情况下,我们相对看好符合经济转型方向的行业和个股,将以此作为配置的重点。若流动性层面出现超预期的变化,则会适当增加低估值行业的配置比例。同时从底线思维的角度出发,选择性价比合适、股息率高的个股进行配置。”她补充道。

  

  

(责任编辑:任刚 HF00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