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聚势前海,筑梦未来”前海深港基金小镇开园壹周年活动成功举办

2019-11-27 13:52:48 和讯 

  2019年11月22日上午,“聚势前海,筑梦未来”——前海深港基金小镇开园壹周年活动在前海深港基金小镇成功举办。从2016年10月基金小镇项目启动,到2018年11月22日基金小镇开园,再到今日,经过三年的沉淀,前海深港基金小镇已初具前海金融CBD的雏形。当天上午活动现场,基金小镇42栋服务大厅外广场鲜花环绕、宾客盈门,来自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粤港澳大湾区新闻采编中心、中国(深圳)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瑞银前海财富管理有限公司、恒生前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朗玛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哈尔滨工业大学管理学院、中信证券(600030,股吧)、广发证券(000776,股吧)以及数十家知名境内股权及证券投资基金、公募基金、知名金融服务商等园区入驻机构及合作伙伴莅临现场表示祝贺。

“聚势前海,筑梦未来”前海深港基金小镇开园壹周年活动成功举办

  前海深港基金小镇董事长蔡杰在致辞中表示,一年以来,基金小镇从开园走向繁荣,离不开园区所有入驻机构、商户、合作伙伴和物业公司的信任和支持。基金小镇将继续提升园区产业服务能力,并充分利用自身优越的物理空间环境和金融资源整合能力,加快构建深港金融生态圈,为推动大湾区金融产业的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蔡杰董事长致辞后,活动进入基金小镇壹周年庆生环节,与会嘉宾一起分享了基金小镇壹周年生日蛋糕,共同为基金小镇送上了生日祝福。截至目前,前海深港基金小镇已有60余家机构签约入驻。

“聚势前海,筑梦未来”前海深港基金小镇开园壹周年活动成功举办

  今年11月以来,前海深港基金小镇迎来开园壹周年系列活动,园区11月7日举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粤港澳大湾区中心启用仪式、11月12日举办阿根廷项目推介会、11月15日举办大湾区私募发展及规范论坛、11月22日举办小镇开园壹周年仪式和南方日报2019大湾区行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

  11月22日当天下午,由南方日报社主办、前海深港基金小镇协办的“融合创新•先行示范”——南方日报2019大湾区行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前海深港基金小镇路演中心举办。

  融合创新、先行示范,一直是深圳经济特区的使命所在。本次论坛邀请了粤港澳大湾区主要城市的专家、学者、行业代表近300人参会,共同总结城市创新发展成果,探讨深圳产业发展的路径和机遇,展望大湾区和先行示范区的发展未来。本次论坛上,前海深港基金小镇总经理刘宇峰代表基金小镇领取了由南方日报社颁发的“年度品牌价值奖”。

  据统计,2018年以来前海深港基金小镇持续举办了30余场专业金融论坛,为粤港澳大湾区营造了卓越的投融资交流环境。

“聚势前海,筑梦未来”前海深港基金小镇开园壹周年活动成功举办

  未来,前海深港基金小镇将继续立足于基金产业服务,充分利用基金小镇的物理空间优势和产业资源整合能力,探索基金小镇发展的“前海模式”,搭建大湾区金融产业交流和服务平台,并以此为支点,撬动更多优质金融机构汇聚前海,构建前海首个金融生态圈。

  小镇荣誉

  南方日报颁发的“年度品牌价值奖”

  南方日报颁发的“深圳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创新项目奖”

  中国基金报颁发的“最受欢迎基金小镇”

  融资中国颁发的“2018—2019年度中国十佳基金小镇”

  私募排排网颁发的“中国最具影响力基金小镇”

  融资中国颁发的“2018年度中国十佳特色小镇”

  投中集团颁发的“2017年度中国最具实力基金小镇TOP5”

  CREDAWARD地产设计大奖颁发的商办类项目优异奖

  融资中国颁发的“2017年度中国十佳特色小镇”

  

(责任编辑:赵鹏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