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博时基金王祥:1425附近或是中长期配置资金较好入场机会

2019-11-19 18:06:46 和讯基金 

  上周,黄金在经历一轮猛烈调整后转为震荡整理,在特朗普宣称尚未就对华取消关税达成一致的言论下,市场忧虑情绪有短暂回升,但整体对达成第一阶段协议仍抱乐观态度。特朗普本周二在纽约经济俱乐部做午餐演讲,大部分的时间聚焦于美国内部经济表现,主要是对其上任期间的承诺兑现情况的回顾。针对市场关心的外部局势扰动问题,特朗普称将“很快”与中国达成一项贸易协议,但并未提供有关新细节。但是这可能更多仍是正式协议达成前的谈判策略,根据现场与会者的反馈,大部分人预期中美双方达成第一阶段协议几乎“板上钉钉”。特朗普政府希望在可能的情况下避免12月15日加税,这将在一个敏感时刻对消费者产生尤其沉重的冲击,影响要超过此前的加税举措。

  博时黄金ETF基金经理王祥表示,基于整体乐观预期的影响,以及部分经济数据的企稳支撑了美联储年内不再降息的动作,上周黄金市场的反弹整体较为弱势,在1475美元的支撑转阻力位附近受压,不排除短期再次回落的可能。届时若能有效调整至1425附近区域,可能是中长期配置资金较好的入场机会

(责任编辑:任刚 HF00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