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浦银安盛基金:创业板创三个月最大涨幅 科创股集体走强

2019-11-19 18:05:56 和讯基金 

  11月19日A股市场迎来回暖,上证综指收盘于2933.99点,涨幅为0.85%,收复半年线;深证成指收盘于9889.75点,涨幅为1.80%;创业板指数上涨46.59点,涨幅为2.77%,创三个月最大涨幅。

  沪深两市全天呈现低开高走的态势。早盘两市小幅低开后在网游、手游等题材板块带领下迅速走高,知识产权、虚拟现实、人工智能、安防服务等概念强势,涨幅靠前,科创股午后集体走强,市场热点活跃。

  今日申万一级行业中表现较好的板块有传媒、建筑材料、电气设备、通信、综合等,表现较弱的板块有银行、非银金融、食品饮料、交通运输、采掘等。

  浦银安盛基金表示,外资是短期内的较重要边际变量,本月末 MSCI的历史最大单次扩容将正式生效。纳入完成后,A股在MSCI新兴市场指数中的权重预计达到3.83%。预计本次扩容有望为A股市场带来增量资金349亿美元,增量资金对中盘股的影响大于大盘股。从行业分布看,预计流入金融、医药、食品饮料、电子等板块的增量资金规模占比居前。

  其次,滞涨仍然是市场最为关注的主线:近期行业分化继续趋于明显,消费和科技持续受益于“类滞胀”和经济结构转型升级阶段的投资逻辑。

  展望后市,浦银安盛基金表示,短期看市场仍处于震荡态势,但平衡市为投资提供了丰富的交易性和结构性机会。建议关注年初以来涨幅较小的银行、地产等低估值板块,中期仍需在食品饮料、电子、医药等板块中进行优选。

(责任编辑:任刚 HF00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