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前三季度华安基金旗下30只产品收益率超30% 11只超50%

2019-10-14 15:33:44 和讯基金 

  今年前三季度投资收官,在震荡波动的市场环境中,华安基金凭借出色的投资管理能力,为投资者赚取了良好收益,且在行业内一直保持领先水平。海通证券(600837,股吧)数据显示,截至9月30日,华安基金旗下权益类基金今年以来平均收益率达37.22%,在12家权益类基金大型公司中位居第2,排名全行业13/126。另据WIND数据显示,截至9月30日,华安基金旗下共有30只产品年内收益率超30%,其中更有11只超50%,2只超60%。

  中长期来看,华安基金整体投资成效显著,为投资者创造了长期稳健回报。海通证券数据显示,截至9月30日,华安基金旗下权益类基金近1年、3年、5年平均收益率为25.41%、32.30%、105.29%,分别排名12家权益类基金大型公司中第1、第3、第4,全行业排名依次为6/121、9/99、11/72。同时,固收方面也同样出彩,华安基金旗下固收类基金近3年、近5年平均收益率为10.92%、36.83%,均排名行业前1/3。

  持续优异的业绩表现源于强有力的投研团队。华安基金成立21年来,一直致力于打造适应不同市场环境和经济周期的全天候投资管理能力,力争成为“全天候投资专家”。公司倡导基金经理多元文化、多风格的理念,看重基金经理风格和产品设计的匹配,打造更高的投资匹配效能,同时将研究团队模块化,随时可分拆和重组。

  华安基金副总经理、首席投资官翁启森表示,通过实现多元投资风格的融合,构建跨大类资产的全天候投资管理团队,能够使公司不论面对市场任何风格的变化,总有人能挑起大梁,继而为持有人创造持续、稳健的投资回报。

  近年来,华安基金涌现出一批优秀的基金经理,他们投资风格鲜明,经历复杂市场的考验,管理的产品长期业绩领跑。

  拥有19年从业经验的杨明是华安基金的投资“老将”之一。投资中,他始终秉承价值投资理念,对宏观经济深入认识,擅长把握宏观大周期。在个股操作上,杨明十分耐心,坚持自己判断,并注重长期持股,赚企业成长的钱。据统计,截至9月30日,其管理的华安策略优选(040008)近3年、4年、5年收益率为56.54%、85.64%、166.32%,在全市场基金经理任职满3年、4年、5年的权益类基金中排名第20、第10、第8。

  胡宜斌、饶晓鹏都是华安基金投研团队中的“新秀”。胡宜斌具有IT和金融双重背景,擅长TMT领域投资。他善于从中观入手,把握产业脉动,在成长股的投资上看重安全边际,寻找有盈利增长的个股。经过多年的积累,饶晓鹏也形成了自己的“三种选股思路”:一是守候时代逻辑下的伟大公司;二是挖掘基本面逻辑下的优秀公司;三是参与交易逻辑下的行业/主题轮动,作为平衡市场风格的策略。

  据统计,截至9月30日,胡宜斌管理的华安媒体互联网近3年收益率达51.52%,在全市场基金经理任职满3年的权益类基金中排名第29;饶晓鹏管理的安信消费近4年收益率81.64%,在基金经理任职满4年的权益类基金中排名第16。

  除此之外,华安基金多位固收基金经理表现也十分出色。公司固定收益部总监贺涛拥有21年从业经验,他多年专注宏观研究,对于各种经济数据、行业数据信手拈来,同时要求自己站在一定高度去理解市场,洞察背后的周期和规律,不犯趋势性错误。据统计,截至9月30日,贺涛管理的华安双债添利A近5年收益率48.26%,在全市场基金经理任职满5年的纯债基金中排名第4。

  苏玉平郑可成也是拥有丰富投资管理经验的资深固收基金经理。投资中,苏玉平重视资产负债匹配、流动性管理、合规性,相比追逐短期排名,她更加看重为投资者获取长期稳定的绝对收益回报。郑可成擅长大类资产配置,他认为资产配置的核心就在于利率,而利率与宏观政策和基本面息息相关,因此做债券投资眼里不能只有债券,而需包罗万象。据统计,截至9月30日,由苏玉平管理的华安强化收益A、郑可成管理的华安安心收益A近5年收益率68.74%、49.85%,在全市场基金经理任职满5年的二级债基中排名第4、第8。

  

(责任编辑:任刚 HF00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