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美美证券旗下证券通证生态平台XChain与Bitgogo交易所达成战略合作

2019-09-05 18:13:24 和讯网 

  近日,在纳斯达克上市企业美美证券旗下证券通证服务平台XChain与Bitgogo交易所达成战略合作,此次合作双方将在品牌宣传、活动举办、资源共享方面达成深度合作,并积极探索在证券通证业务、生态节点等方面多维度的合作方式,据此,双方利用互补优势,构建稳定的战略合作模式,实现技术和资源共享,共同打造区块链证券通证新生态,掘金亿万金融证券市场。

  XChain是全球首家锚定证券资产的数字通证交易服务商,同时也是全球首家以证券通证为核心的数字资产管理平台,致力于通过区块链技术实现真实证券资产通证化,并结合持牌券商、清算银行、交易所、做市商等构建证券通证新金融生态,打造数字资产领域内的纳斯达克,为全球用户提供一个低门槛且7*24服务的证券通证交易平台。XChain期望通过与Bitgogo的全面合作,打造全球领先的新金融生态体系,同时也希望将双方的技术优势转化为服务平台,全面实现互惠、互利、互助、互赢。

  作为可信赖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Bitgogo交易所属于新加坡BITSUN SINGAPORE PTE. LTD.,Bitgogo交易所技术采用专业分布式架构和防DDOS攻击系统,同时秉承为用户提供安全可信赖的服务理念,以用户利益至上作为团队的行为准则,依靠专业风控系统保障用户的账户和资产安全。

  据悉,Bitgogo交易所于2018年9月正式上线,目前注册用户30万,日活用户1万,日交易量达1亿人民币,同时拥有社交应用、量化交易、钱包、智能机器人等协同工具和产品,致力于更好服务数字资产交易投资用户。

  Bitgogo表示,Bitgogo与XChain在业务发展方面存在很强的互补性和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促进优势互补,实现共赢发展。

  XChain此次与Bitgogo合作,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进区块链赋能金融行业,将区块链+证券行业真正落地,推动业务的发展空间,实现互利共赢的全新局面。

(责任编辑:罗松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