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华安ETF大学” 第101场在宁波举办

2019-09-02 11:11:44 和讯 

  8月31日,“华安ETF大学” 第101场在宁波顺利举办,现场约300名投资者积极参与,反响热烈。

  “华安ETF大学(ETF College)”是华安基金开展指数与ETF投资者教育活动构建的品牌,也是为投资者创办的学习和交流指数和ETF的平台。“ETF大学”一方面旨在用浅显易懂的方式向投资者介绍指数投资的概念与方法,另一方面引导投资者通过指数和ETF产品培养长期投资与资产配置的理念。

  宁波站的课程丰富而翔实。首先,华安基金指数与量化投资部基金经理助理刘璇子为各位投资者讲解了ETF的基础知识,包括为什么要进行指数投资、如何进行指数投资、以及哪些投资品种等。华安基金总经理助理许之彦博士就ETF的投资交易策略进行了别开生面的讲解与分享。许博结合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ETF的多元化投资策略,以及资产配置的方法与应用。华安基金还邀请了光大证券(601788)高级分析师黄亚铷介绍了2019年下半年A股市场投资策略以及近期的科创板热点,包括规则变化、公司概况与长期投资展望等。

  在问答环节,多位投资者也就自己对指数和ETF感兴趣的内容与讲师进行了交流。通过半天的学习,各位投资者都表示收获颇丰,希望继续参加后续的进阶课程,学习熟练使用ETF的各种投资技巧与资产配置方法。

  华安基金是国内规模最大的指数产品供应商之一,在差异化、精品化、多元化的产品布局思路下,华安基金指数团队管理产品涵盖国内权益、海外、商品等,管理规模近400亿元,打造了包括“亚洲最大的黄金ETF“、”创蓝筹典范创业板50ETF“等多个市场品牌,得到了机构投资人与个人投资者的一致认可。华安基金长期致力于投资者教育工作,建立了在资产配置框架下发展ETF的战略,积极为客户定期提供资产配置建议。华安基金每年召开数十场专业化投资论坛,开展近百场线上线下路演与投资者交流活动。

  “华安ETF大学”作为华安基金践行为投资者服务理念的系列重要活动,未来将在国内主要城市相继展开。华安基金总经理助力许之彦博士表示,ETF的发展需要长期持续的投资者教育和推广,投资者需要的不仅是产品,更需要配置的工具和方法,“华安ETF大学“将为指数投资在国内的普及以及培育更多个人投资者贡献长期的价值。

  

(责任编辑:任刚 HF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