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博时荣享半年报发布 今年以来实现收益超20%

2019-08-29 16:31:13 和讯 

  今年以来,A股市场持续震荡,凭借出色的投研能力和风控水平,博时基金旗下优质产品业绩表现突出,为投资者创造了超越市场的不俗收益。截至8月26日,博时基金旗下成立满半年产品今年全部实现正收益,92只产品收益跑赢上证综指同期涨幅(数据来源:银河证券,20190823)。

  其中,荣享回报(A类份额006158、C类份额006159)是一只封闭式基金,成立于2018年8月23日。基金自成立以来,经历了A股市场大幅震荡,较好地控制了回撤风险,在市场波动中净值表现平稳。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8月23日,博时荣享回报混合A(006158)和博时荣享回报混合C(006159)实现收益22.21%和21.82%,在同类排名前1/3,成立以来年化收益21.57%和20.97%。

  博时荣享风格鲜明,“主投成长+追求稳健回报”特征明显。近日,据博时荣享回报半年报显示,该基金坚持价值投资理念,充分发挥专业研究与精选个股能力,以绝对收益为核心投资目标,力争组合资产实现长期稳健的增值。上半年组合仓位较稳定,结构维持均衡偏成长风格。

  博时荣享回报基金经理是博时权益投资成长组投资副总监蔡滨,荣享回报也符合蔡滨一贯风格:以追求组合可持续的绝对收益复利回报为目标,重视绝对收益的确定型,注重回撤风险;操作风格积极进取,策略灵活;投资标的以成长股为主,注重分析产业与时代变迁的大趋势,找到真正的成长股并长期持有,降低组合的短期波动,分享企业成长的收益。

  展望下半年,蔡滨表示,2019年国内经济仍处于改革转型的阵痛期,经济增速面临下行压力,预计传统三驾马车投资、出口、消费均难有大的亮点;上半年A股市场出现较好的结构性机会,也比较符合我们年初的预判。市场较年初有所上涨,但整体估值仍处于历史偏底部区域,且横向国际比较,也具有吸引力;展望下半年或更长的时间维度,我们继续看好受益于改革转型的产业升级、消费升级过程的优质企业的投资机会。

博时荣享半年报发布 今年以来实现收益超20%

(责任编辑:任刚 HF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