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美美证券旗下证券通证平台XChain与Coinsuper交易所达成战略合作

2019-08-19 14:26:46 和讯网 

  近日,纳斯达克上市企业美美证券旗下证券通证服务平台XChain与国际知名交易所Coinsuper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在品牌宣传层面达成深度合作,同时积极探索在证券通证化业务、交易节点、资源共享等层面的多元化合作,共同推进区块链通证在证券行业的落地应用,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证券类数字资产。

  XChain是全球首家锚定证券资产的数字通证交易服务商,同时也是全球首家以证券通证为核心的数字资产管理平台,致力于通过区块链技术实现真实证券资产通证化,并结合持牌券商、清算银行、交易所、做市商等构建证券通证新金融生态,打造数字资产领域内的纳斯达克,为全球用户提供一个低门槛且7*24服务的证券通证交易平台。

  Coinsuper是一家位于香港的虚拟资产交易平台和自主监管的托管平台, 可提供强大的交易系统和便捷的法币出入金通道,为各种虚拟货币提供流动性。平台具备存储和安全设施,为投资者提供托管服务以保护他们的资产安全。

  Coinsuper 管理团队由瑞银(UBS)、汇丰(HSBC)、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蚂蚁金服(Ant Financial)、阿里巴巴(Alibaba)和搜狐(Sohu)的顶尖金融机构资深从业人员及数字资产推广者组成。迄今为止,在全球拥有超过150万名用户并取得众多战略投资者的信赖,其中包括Pantera资本、Unbound Partners、Fin Venture、时富金融、国盛金控、东英金融、八维资本、云九资本、盈信泰资本、君同资本、Blockwater Capital, 节点资本, Ledger Capital, 丹华资本, JRR Crypto, Byte Capital, 创世资本等知名重量级资方。

  就证券市场而言,其规模已达万亿级美元,未来通过区块链通证,证券行业将爆发出更大的价值能量。通过此次合作,XChain和Coinsuper双方将利用各自优势,打造万亿级证券通证生态,以通证经济驱动证券行业迎来新变革。

(责任编辑:罗松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