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美美证券旗下证券通证平台XChain与微链MB达成战略合作

2019-08-16 15:01:11 和讯网 

  近日,纳斯达克上市企业美美证券旗下证券通证服务平台XChain与微链MB达成战略合作,此次合作将在品牌宣传、资源共享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同时积极探索在证券通证化业务层面的多元化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强势进军万亿美金证券市场,为证券通证化业务注入新的力量。

  XChain是全球首家锚定证券资产的数字通证交易服务商,同时也是全球首家以证券通证为核心的数字资产管理平台,致力于通过区块链技术实现真实证券资产通证化,并结合持牌券商、清算银行、交易所、做市商等构建证券通证新金融生态,打造数字资产领域内的纳斯达克,为全球用户提供一个低门槛且7*24服务的证券通证交易平台。

  微链MicroChain,是利用区块链的去中心 化、信任体系、集体维护、数据库可靠的技术特点,打通零售数据价值流通渠道,围绕“人”与“数据”探索新零售更广泛的价值边界,打造一个全新的生态体系。一方面,微链将提供为传统零售店提供开放的API接口,零售商家可以简单快捷的完成由零售到新零售的转变,轻松建立去中心化的供需关系,另一方面,与共享星球的战略合作,让用户做自己数据的主人,重构数据的所有权,通过价值行为及挖矿的方式构造新型激励制度,最终形成一个良性循环的生态体系。

  XChain此次与微链MB合作,将推动区块链技术在传统金融行业的落地应用,为证券行业的变革提供新的引擎。

(责任编辑:罗松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