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易方达创业板ETF单日成交近30亿元

2019-06-21 21:07:37 和讯 

  6月21日,受益于并购重组新规发布,创业板指收涨1.72%,领跑三大股指,近百只创业板股涨停。场内创业板ETF热度亦明显上升,据Wind统计,跟踪创业板指的创业板ETF(代码:159915)当日开盘不到一小时成交额即超过17亿元,全天成交额近30亿元,成交量颇为活跃。另据银行人士透露,其场外份额(联接A:110026,联接C:004744)咨询人数也明显增加。按收盘价估算,该产品规模将达到220亿元,是全市场规模最大、成交最活跃的创业板ETF。

  市场人士指出,根据并购重组新规,符合国家战略的高新技术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的相关资产将有望在创业板重组上市,此举将有效提升创业板活跃度和资产质量,从而推动创业板整体估值修复。

  创业板ETF所跟踪的创业板指数由创业板中市值规模最大、成交最活跃的100只股票组成,包含了众多战略新兴产业、尤其是科技创新产业的优质龙头企业。据Wind统计,截至6月21日,创业板指今年以来涨幅已达21.85%。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