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招商基金:关注回调后估值趋于合理、业绩成长性佳的个股

2019-05-17 17:20:46 和讯基金 

  今日两市再现大幅调整,上证综指失守2900点,收盘跌2.48%报2882.30点;创业板指失守1500点,跌3.58%报1478.75点。两市成交5737亿元,较上日略有放大。️行业方面,国产芯片概念逆市大涨,农林牧渔和银行跌幅相对较小,轻工制造、传媒和汽车板块跌幅居前。

  招商基金认为今日A股大跌的主要原因是受美国制裁华为情绪发酵,市场对贸易摩擦担忧进一步加重所致。与此同时,近期汇率快速贬值和贸易摩擦不确定性增加导致外资持续流出和白马股下跌。今日离岸汇率再度贬值到6.94以上,北上资金合计流出超50亿,昨日流出35亿。

  招商基金对于后续大势研判:中美摩擦的不确定性仍存,市场担心双方的争端可能进一步延伸至科技交流等其他领域;但我们认为需要正视中美贸易摩擦的长期性和曲折性,当前市场更多面临的是信心缺乏的问题。随着外部环境不确定性的增加,国内政策的相应调整仍可期待;与此同时,5月的流动性较4月也有所好转,中期来看不宜对A股走势过度悲观。板块上,我们重点关注回调后估值趋于合理、业绩成长性佳的个股以及受益政策扶持的国产替代和自主可控主题的相关个股。(投资须谨慎)

(责任编辑:任刚 HF00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