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打造“易养老”品牌 易方达持续布局养老系列产品

2019-05-07 12:48:08 新浪网 

  近日,易方达汇诚养老目标日期2033及养老目标日期2038混合型基金中基金(代码分别为006859、006860)正式成立。这是继去年底成立的汇诚养老目标日期2043(代码:006292)之后,易方达旗下再度正式推出的养老目标基金。

  易方达是首批上报养老目标基金数量最多的公司之一,早在2018年4月便上报了四只养老目标基金。其中,汇诚养老系列的三只目标日期策略基金将随目标日期的临近逐步调整权益和非权益类资产的配置比例,以此匹配个人投资者随着年龄增长风险承受能力逐渐下降的特征。三只基金分别针对退休日期在2033、2038、2043年附近的人群,形成了连续且较为丰富的目标日期系列产品线,可以覆盖较大比例的具有养老理财需求的投资者,为投资者提供便捷的一站式养老服务。据悉,另外一只稳健目标风险基金亦已获批,有望在年内发行。

  易方达基金是国内资产管理机构少数几家拥有全国社保、企业年金和基本养老金投资管理“全牌照”的公司,具有丰富的养老金投资管理经验。易方达养老目标基金由易方达基金多资产投资部负责投资管理,该团队人员来自国内外顶级投资机构,平均从业年限超过11年。其中,易方达为养老目标系列产品配备的基金经理均有10年以上的资产配置或FOF投资管理经验。同时,易方达还自主打造了行业领先的投资流程,包括投资管理系统、研究系统、投研办公系统在内的3大系统和40多个功能模块,以此为养老型基金投资者长期、稳健的资产增值保驾护航。

  易方达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高度重视养老金投资管理业务,将其作为公司长期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积极跟踪政策动态,全面部署。在持续完善产品线的同时,易方达还推出“易养老”品牌,通过全方位整合公司资源,为不同类型的养老金投资者提供一站式养老解决方案;并与中证指数公司合作开发中证易方达财富基金指数,为投资者提供新的分析工具及养老基金业绩基准。

  公开资料显示,易方达与中证指数公司合作开发的中证易方达财富养老目标日期2030、2040、2050、2060基金指数以及养老目标中低风险基金指数、中等风险基金指数等六个基金指数将于5月24日正式发布。上述六个基金指数不仅可以作为养老目标指数基金的标的指数,也可以作为养老目标基金的业绩比较基准,将为后续养老目标基金的开发及存续养老目标基金的分析评价奠定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任刚 HF00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