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Vanguard集团:美联储声明符合市场普遍预期 但未来恐难更加温和

2019-03-21 12:24:22 和讯基金 

  Vanguard集团评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最新政策声明

  Vanguard集团美洲区首席经济学家Roger Aliaga-Diaz表示:美联储周三公布的声明符合市场的普遍预期,立场甚至比预期更加温和。对于2019年经济数据变化幅度的预测均被下调。这与我们2019年经济展望的基线情形相差不远,但我们认为,在这种情形下加息一次是比较妥当的。

  我们对于今年全年不再加息的担忧是,美联储现在放弃短期选择权,以后很难比目前更加温和,或者反之在必要的时候采取更为强硬的立场。

  

(责任编辑:任刚 HF00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