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小白最爱的权益投资产品大涨 天弘基金旗下指基年内收益超22%

2019-02-19 20:19:44 中国网财经 

  新年新气象,A股迎来开门红。截至2月18日,上证指数收于2754.36点,节后累计上涨3.79%,年内涨幅超过10%。公募基金也趁势走出一波小阳春,指数基金更是引领反弹。以天弘基金旗下指数产品为例,11只指数基金年内收益全部为正,平均收益13.94%。部分行业指数基金表现尤其抢眼,天弘中证电子A/C年内收益分别为22.18%和22.14%,分列同类第4和第5名。天弘中证食品饮料A/C、天弘中证计算机A/C年内收益也均超过16%,位居同类前1/10(Wind)。

  宽基指数同样可圈可点。据Wind数据,截至2月18日,天弘沪深300A/C、天弘中证500A/C、天弘中证800A/C、天弘上证50A/C今年以来总回报均在10%以上。

  指数基金参与资金门槛低、管理费用低、交易成本低,交易效率高等优势正获得越来越多投资者的认可。2018年,在市场整体下跌的情况下,指数基金的规模不降反增。尤其在刚刚过去的四季度,据申万宏源(000166)统计显示,截至2018年四季度末,全市场567只指数基金的总规模达6821.15亿元(不含ETF联接基金),环比三季度末增加了1397.6亿元,增幅约25%。不少基金公司指数产品规模大幅增长,如天弘基金指数产品规模去年几乎翻倍。

  作为业内较早布局指数产品的企业,天弘基金2015年开始陆续推出了天弘指数基金系列,旨在帮助投资者从固定收益理财向权益基金理财进阶。目前天弘指数基金包括11只指数产品,涵盖宽基指数、行业和主题指数,覆盖主板、中小板、周期性及非周期行业、价值及成长风格,品种较全,费率较低。

  天弘基金副总经理周晓明曾表示,权益投资并不需要过多的产品,只要通过将简单、清晰的指数基金有效组合,动态调整,就可以满足互联网客户大部分的理财需求。以指数基金作为基础工具,搭载各种各样的投顾服务,这构成了未来基金营销、基金服务的重要增长点,或者具备创造价值空间的一种能力。

  

(责任编辑:任刚 HF00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