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信雅达泛泰:利用金融科技打造线上+线下智能融合解决方案

2019-01-16 16:40:24 和讯基金 

  2019年1月15日,由临沂市互联网金融协会、临沂市小贷民融机构协会主办的2019金融科技助力民营企业发展(临沂)高峰论坛在山东临沂圆满闭幕。

  本届高峰论坛以“科技赋能金融 助力民企发展”为主题,金融监管部门、行业协会、机构高管、专家学者等相关领导与行业领袖就民营经济政策解读、发展趋势、金融科技创新结合等议题展开交流和分享,探讨金融科技与实体的融合升级,寻找民营企业的发展机遇,践行普惠的金融服务。

  信雅达(600571,股吧)泛泰副总裁童志凌受邀出席本次高峰论坛并发表演讲,分享了泛泰在金融科技领域的五大产品解决方案,尤其是泛泰在与中小金融机构合作中的金融科技输出能力,为中小金融机构重塑管理业务体系带来助力。

  近几年,随着互联网金融的蓬勃发展,给传统中小金融机构带来了很大的影响。特别是对区域性的小贷公司,由于经营区域受限和资金渠道受限导致发展内外交困,而金融产品营销渠道、资金渠道、风控技术上落后于互联网金融机构又致使传统小贷公司转型进退两难。童志凌表示:“互联网金融机构的优势在线上,中小金融机构的优势在线下。在线下优势明显、线上能力薄弱的情况下,泛泰为中小金融机构个性打造了线上+线下智能融合的解决方案,对现有的线下服务做深度优化,并且利用金融科技手段,完成线上化改造从而提高风险识别能力和用户体验,以达到降本增效。”

  作为国内金融科技领域的创变者,信雅达泛泰基于深厚的科技积累、创新的产品开发和卓越的运营服务为金融行业提供客户全生命周期的产品服务,尤其在中小金融机构领域的创新服务建树颇多。童志凌还表示:“未来,信雅达泛泰会继续将金融科技深度融合金融机构,真正打通线上与线下,为金融机构深度链接客户和盘活业务,将机构的金融服务嵌入到触手可及的场景里,共同助推金融行业的智能化发展。”

(责任编辑:任刚 HF00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