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洪泰基金创始人盛希泰:企业要备足粮草保持流动性

2019-01-16 09:56:00 中国网财经  魏国旭

  中国网财经1月16日讯(见习记者 魏国旭)2019年攻守道第十三届标杆地产颁奖盛典昨日在京举行,洪泰基金创始人、洪泰资本控股董事长盛吸泰出席并发表演讲。

  盛希泰表示,“中国房地产的情况是中国经济,乃至中国社会最大的变量。”

  盛希泰认为,中国是少数可以做较长效规划的国家之一。房地产在中国占的比重很大,在银行体系里占的比重也很大,整个负债率比较高,利息负担比较重,导致了中国“债权经济”的现状。但短期内的涨跌不能代表整体的经济环境,建立长效的调节机制才是重点。

  对于2019年,盛希泰作出了4点预判。第一,市面上的钱会比2018年多。2017年、2018年钱过于“紧”,鉴于现在的大环境,则需要把钱放出来。盛希泰同时指出,2019年年底或2020年年初会有新的变化;第二,股市有机会。他指出,“每次股市有机会,都是在绝望中产生希望。”在很多人不敢入局房地产之时,资金势必会流入股市;第三,降低期望值。根据目前市场发展的现状,很难有像之前所存在的“普遍性”的机会,因此不管是企业还是个人,都要追求“个性发展”,适当降低期望值;第四,要备足粮草,保持流动性。

(责任编辑:唐明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