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投资行为要稳定 原来是这几个原因

2019-01-11 18:14:48 和讯基金 

  不知道在基海中起伏的你,是不是也同我一样,小赚的时候想赚更多,大赚的时候想豪赌一把,小亏的时候心里滴血,巨亏的时候心灰意冷。股市行情好时投股基,行情不好又用脚投票赎回股基。停止投基的三个月来,我发现身边除了有跟自己一样持币观望的,还有投P2P血本无归的,更有在币圈不可自拔的。自己也一直在思考为什么做了这么多收益却没那么多?到底应该选择什么样的投资平台?投资什么才能实现收益最大化?最终结合古往今来成功和失败的经验教训,总结出来以下三点启示,跟好基友们共勉。

  首先投资行为要稳定

  曾国藩有云:“成大功、享全名者,非必才盖一世,反而得一‘耐’字诀”。对于投资,尤其是长期投资而言,最大的考验是能不能长期持有。不成功的投资,最大的问题来源于投资行为不稳定,不具有持续性。在投资中频繁进出、高买低卖、追涨杀跌等。而投资高手一直告诫并奉行的是,保持理性,细水长流,这样才能赚更多的钱。股神巴菲特投资成功的关键在于他的年化复利,能30年稳定在15%的水平。

  其次投资平台要靠谱

  理财路上有太多坑,P2P频繁爆雷、非法集资花样百出、币圈水深莫入,巴菲特也曾苦口婆心的劝诫投资者:“不要把你辛苦赚来的钱浪费在投资比特币上!”我们迫切需要找到值得信赖的理财平台。

  20年来,公募基金始终秉持普惠金融的理念,不断创新进取,凭借其专业的投资管理能力,为6亿投资者创造了超2万亿收益,日渐成为百姓理财的重要选择。作为国内最早成立的首批十家公募基金公司之一,成立20年的嘉实基金(博客,微博)已发展成为行业中的实力领先者,管理的各类资产总规模近万亿元,以在业内首创的“全天候、多策略”投研体系成功穿越多轮牛熊行情,持续为投资者创造中长期稳健的丰厚回报。

  最后投资品种要多元

  基金品种繁多,不知道选哪只基金,那你可以让嘉贝智投来帮忙。嘉贝智投是嘉实基金在理财嘉APP全新推出的智能全流程投资服务,依托嘉实专业的投研优势、科技优势,可以帮投资者解决投资中“买什么?买多少?何时买?何时卖?”等难点问题。

  嫌一次性投资风险大,可以尝试智能定投。巴菲特曾说过,通过基金定投,一个什么都不懂的业余投资者,往往能够战胜大部分专业投资者。

  不想再伴随股指磨底,闲钱放到活期乐里再合适不过。等到行情好转时想买股基,可以用活期乐作为购基资金来源,认购/申购/定投均享1折优惠;此外配合嘉豆更可免除手续费!

  

(责任编辑:任刚 HF00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