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恋上偏股基金不仅仅只有勇气 这几招无论如何你得会

2019-01-11 18:11:59 和讯基金 

  2018年债基风景独好,权益基金受A股下跌行情影响普遍不尽如人意,但基金整体表现仍强于股市。根据东方财富(300059,股吧)Choice数据统计,全年A股市场中93%的个股下跌,仅有7%的个股上涨;基金市场中,55%的基金下跌,45%的基金上涨。

  对某些人来说,这是偏股基金散发寒意的冬天。但冬天来了,春天还远吗?展望2019年,有券商已经让大家“静待花开”,告诉基民A股市场“帆未动,心已动”,甚至喊出“复兴新起点”的口号。在这样冬藏待春来的时刻,有必要为自己的闲置资金找好更稳妥的去处,建议投资之时上好以下三道安全锁,为2019年开个好“投”!

  第一道锁:请拥抱债基,踏实做“债主”

  如果承受不了偏股基金随股市上下起伏,觉得股票基金投资需要勇气,不妨尝试股市避险品种:纯债基金或活期乐。其中理财嘉平台上的嘉实稳祥、嘉实稳华、嘉实超短债(070009,基金吧)等,不投资股市,也不投资可转债,日渐成为闲钱理财新选择。还有嘉实新添系列产品,采用“固收+打新+权益”投资策略,运用“封闭式管理与定期开放相结合”的运作模式,1年开放1次,以降低频繁申购、赎回带来的流动性冲击,同时依据市场情况适当增加杠杆,力争提高基金收益。

  第二道锁:跟着大师做定投

  面对市场频繁震荡,并不是每个人都有人弃我取的勇气,如果觉得一次性投资风险较大,可以尝试分批买入,用基金定投来摊薄风险。理财嘉APP联合台湾定投教母萧碧燕老师推出的止盈定投业务,在基民中反响不错。止盈定投策略通过止盈点的设立,投资者在实现投资收益目标后,将本金和收益自动转化为货币基金,帮助投资者将收益落袋为安。

  第三道锁:聪明的“嘉贝”帮你解忧

  为了提升客户满意度,理财嘉日前重磅推出了“嘉贝智投”服务,它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单只基金产品,而是一套完整的投资服务。结合理财嘉近500万客户调查样本和交易行为等大数据,从“能投资多久?想要挣多少?买什么合适?”三方面对客户进行立体画像。在了解客户的投资需求基础上,通过业内认可的风险预算模型对股票、债券、现金等各大类资产的配置权重进行合理地规划,使得各类资产在风险占比可控地基础上贡献收益,并通过基金精选模型的优势来进行具体组合基金的构建。同时结合宏观环境、市场趋势、底层基金的变化,及时为客户提供再平衡策略、调仓及风险提示服务,全方位提升客户满意度。

  

(责任编辑:任刚 HF00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