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首届“阿拉丁理财师节”圆满成功 乾道打造业内首个理财师标杆体系

2019-01-11 18:02:30 和讯 

  业内首个标杆体系为客户带来参考标尺乾道首届“阿拉丁理财师节”追梦而来

  新的一年刚刚开始,新的梦想也在不断萌生。跟随“我们都是追梦人”的“最高号召”,一波正能量在全国范围内迅速传递。对于金融行业,一批“追梦”的理财师也开始以全新的职业标准让自己成为行业“标杆”。1月11日,乾道集团以“召唤阿拉丁,理财更轻松”为主题的业内首届“阿拉丁理财师节”在北京金融街(000402,股吧)威斯汀酒店隆重举办。乾道350名理财师齐聚现场,共同探讨金融行业及理财师职业发展,前瞻未来趋势,并发布了业内首个“理财师荣誉体系”,制定理财师职业标准,树立行业尖端标杆典范,为客户提供参考标尺,同时推动理财师职业持续健康发展。

首届“阿拉丁理财师节”圆满成功 乾道打造业内首个理财师标杆体系

  乾道集团表示,由于国内资管市场起步较晚,目前财富管理行业资质、实力千差万别,理财师专业水平与沟通技巧等方面能力均差距较大,没有统一标准。这也直接造成了理财师在客户服务中的能力水平表现不一,客户体验常有反差。乾道打造“阿拉丁理财师节”,目的便在于通过“阿拉丁理财师体系”,统一职业标准,树立行业标杆,塑造如“阿拉丁”般勤劳正直、拥有大格局和大智慧(601519,股吧)的行业精英理财师形象,培养更多德才兼备的顶尖理财师,并激励其全身心投入到为客户提供最优的财富管理方案中,帮助客户轻松理财。

首届“阿拉丁理财师节”圆满成功 乾道打造业内首个理财师标杆体系

  据悉,“阿拉丁理财师体系”从价值观和人才观两方面为理财师树立了严格的执业标准。价值观体系包括至诚至信、开拓创新、务实高效、客户为先、学无止境、携手共赢6条价值标准,只有通过这6条价值标准的检验,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理财师。在人才观方面,可谓“星光钻石”闪耀。乾道通过4个不同的荣誉体系——“星系列”“光系列”“钻系列”和“石系列”,分别对优秀理财师和不同级别的优秀团队进行表彰。统一的标准,将成为客户选择理财师的参考标尺。此外,人才观体系也包括理财师培训系统,推动理财师在专业性和沟通技能等多方面全面提升,帮助客户找到可以放心依赖的家庭财富“管家”。

首届“阿拉丁理财师节”圆满成功 乾道打造业内首个理财师标杆体系

  自2011年成立至今,乾道集团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全面、创新的资产配置规划及服务。在“以客户为核心”的企业文化指引下,乾道集团从资质、产品、分支机构等多方面全线发力,力争为客户带来行业领先的服务体验和财富管理享受,同时推动行业健康发展。“阿拉丁理财师节”的成功举办,以及“阿拉丁理财师体系”的成功发布,标志着乾道在理财师管理体系上进一步升级,为全面引领行业更高标准、高品质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也将为客户带来更高效优质的财富管理享受。乾心为您,定义未来!

  

(责任编辑:任刚 HF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