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乾道集团获评“2018年度卓越私募基金公司”

2019-01-09 17:10:21 和讯网 

  和讯网消息 1月5日,由和讯网主办的“跨界融合•智投未来第十六届中国财经风云榜金融峰会”在上海召开。大会邀请了来自证券、基金、期货三大领域众多资深的领导、专家及代表,通过跨界对话,深入交流,探讨了新格局下行业发展新机遇与新趋势。

  会上颁发了和讯网中国财经风云榜2018年度奖项,本次峰会设置首席经济学家、证券行业、基金行业、期货行业四类奖项,共计18个奖项获奖名单揭晓。乾道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获评“2018年度卓越私募基金公司”。

乾道投资获评“2018年度卓越私募基金公司”

  乾道集团自2011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合规稳健的经营原则。目前已具备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人和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人资质,乾道盈泰取得了中国证监会核发的基金销售牌照,并已成为中国基金业协会会员单位。

  同时,用科技赋能金融,让金融服务产业。当今时代,科技已成为各行业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乾道大力开展信息化建设,通过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实现投研水平、客户服务、内部管控能力的全面提升。另一方面,结合自身金融行业属性,乾道积极投身到产业与实体经济服务中。按照“政策引领、技术革命、消费升级”的思路,对科技创新、高端制造、健康医疗和文化教育四个方向及其细分领域进行布局,推动国内经济转型和产业升级。

  秉承“以客户为核心”的理念,乾道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的资产配置与财富管理及服务。其业务涵盖私募股权、私募证券、财富管理、基金代销及其他金融服务,能够满足投资者多样化投资需求。此外,对于海外留学、咨询机构、马术、高尔夫、高端亲子、高端医疗等方面,乾道都有场景的建立,给客户更多增值体验。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