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速驰援!中欧基金全体员工捐赠300万元助力河南

2021-07-22 12:59:58 新浪网 

  近日,河南诸地大范围强降雨引发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7月21日,中欧基金决定启动善款募集,全体员工将捐赠款项300万元,全力助力政府和社会各界保障河南当地群众人身安全、采购紧急救灾物资和灾后重建的工作。

  作为一家为万千老百姓(603883,股吧)和机构客户理财的资产管理公司,中欧基金始终以“真心,让生活更美好”为公司使命,与全体员工一起承担应尽的社会责任。风雨同舟,众志成城,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共渡难关。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