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景顺长城价值领航两年持有期混合基金3月5日发行

2020-03-04 16:32:03 和讯基金 

  近期市场震荡加剧,绩优基金经理的新基金关注度仍然很高。景顺长城近日推出由知名基金经理鲍无可管理的封闭期两年的新基金——景顺长城价值领航两年持有期混合型基金。

  据了解,鲍无可是典型的价值投资型基金经理,其投资理念为买入并持有高安全边际的股票,从而追求长期持续回报。WIND数据显示,自2014年6月27日管理景顺长城能源基建混合以来,截至2月27日,鲍无可任职期间总回报率为168.93%,业绩比较基准同期表现为82.33%,超额收益率高达86.65%。值得注意的是,尽管经历了2015年、2018年的极端行情,该产品在他管理以来最大回撤仅为-28.11%,远低于同类产品-52.06%的最大回撤均值。

  作为价值风格的基金经理,鲍无可选股注重安全边际。在他看来,好的商业模式和高壁垒,是一种比较高的安全边际,如果有相对低估的价格,那么安全边际的保护就会比较足,即“好企业”加上“好价格”。为了寻找拥有理想安全边际的公司,鲍无可对投资标的进行自下而上的深度研究,试图理解每一个公司的壁垒。其持有的每一个公司都经过精挑细选,持股集中度较高,换手率偏低,业绩波动相对较小,中长期表现突出。

  对于中长期表现优异的基金经理,景顺长城价值领航两年持有期混合型基金设置了两年的持有期,这有利于基金规模保持稳定,基金经理可有效执行中长期策略,无需频繁应对短期流动性及市场波动干扰。

  针对景顺长城价值领航两年持有期混合型基金成立后的建仓思路,鲍无可表示,目前的特殊情况对经济的影响是一次性的,一些优质公司的下跌提供了较好的投资机会。从全球角度来看,中国股票市场也还有许多可以挖掘的优质资产,在个股选择上,他将坚持价值投资的原则,寻找高壁垒公司的投资机会,重点布局“高投资价值+高安全边际”的双高上市公司。

(责任编辑:任刚 HF00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