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喜报迎新|安惠投资斩获“2019最具成长潜力私募基金公司”大奖

2019-11-29 15:26:50 和讯 

  

喜报迎新 | 安惠投资斩获“2019最具成长潜力私募基金公司”大奖

  2019年11月28日,由《经济观察报》主办的“2019年度观察家金融峰会”在上海举行,本届峰会以“科技驱动金融创新”为主题,围绕金融科技展开深入讨论。北京安惠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浩先生受邀参加了此次峰会,并领取了评委会颁发的“2019中国卓越品牌力最具成长潜力私募基金公司”大奖。

喜报迎新 | 安惠投资斩获“2019最具成长潜力私募基金公司”大奖

  安惠投资,由张浩先生于2014年创立,为中国首批阳光私募基金管理人,长期聚焦科技、医药板块的研究,深谙板块投资逻辑,并持续关注科技创新领域的价值投资机会,旗下产品覆盖股权投资和证券投资基金等,致力于为投资者创造持续价值。代表产品安惠顺景1号成立于2018年8月,今年以来取得了43%的累计收益率,市场同类基金产品中业绩名列前茅。

  此次观察家金融峰会由《经济观察报》发起并主办,前身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经济论坛之一的观察家年会,自2016年与上海信托战略合作并第一次落地上海以来,已成功举办至第四届,目前是国内最重要的金融专业论坛之一。论坛设置主题演讲、圆桌论坛等形式,特邀行业领袖、著名经济学家、企业界重量级嘉宾,围绕当前资管新规下带来的行业重塑等内容展开,深度分析和解读新经济环境下金融业的机遇与挑战。本次峰会各奖项的评选也均经过由行业专家、学者、金融机构组成的专业评选委员会共同参与评选,并由组委会层层把关。评选标准要求参评公司成立超过三年,旗下产品业绩稳健且名列前茅;私募管理人经验丰富且行业内口碑良好;风控管理能力较强,公司治理规范。安惠投资此次能够获此殊荣,充分表明业界对于安惠投资的高度认可,是当前众多私募投资机构中最具发展潜力的明日之星。

喜报迎新 | 安惠投资斩获“2019最具成长潜力私募基金公司”大奖

  在领取奖项后,张浩表示:“恰恰外部大环境不佳的时候,往往也是真正拥有核心竞争力的企业脱颖而出的时期。我们在初创的过去6年中,历经完整资本市场周期,成为私募基金行业仅存的10%中的一员,今年更是在投资业绩上名列前茅,我们坚持专注、 精进、持之以恒精神,最终才可厚积薄发,回馈大家。感谢各位朋友伙伴对安惠投资集团一直以来的支持、帮助和关怀!”

(责任编辑:赵鹏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