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产融再升级 滨海基金与奥园产业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2019-11-28 17:29:10 和讯 

  11月27日,深圳市滨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下简称“滨海基金”)与广东奥园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下简称“奥园产业集团”)在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建立新型、深层次的项目投资合作关系,开启产融结合、产业赋能的新篇章。

产融再升级 滨海基金与奥园产业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在签约现场,奥园产业集团总裁高向东与滨海基金另类投资部投资总监谢泳钊分别代表奥园产业集团和滨海基金进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署。

  滨海基金另类投资部投资总监谢泳钊表示,经历几轮楼市调控后,国内房地产业已进入深度调整时期,本次与奥园产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的强强联合,将为全球市场和高净值客户打造出更多更好的产品及服务,为稳健、多层次、可持续发展的资本生态体系建设贡献力量。

  奥园产业集团总裁高向东表示,实体经济的转型升级离不开金融资本的助力,本次能与滨海基金达成战略合作,能够借助滨海基金丰富的投资管理经验和资源,为奥园产业精准筛选优质项目,并大力提升其在资产管理上的服务质量,为奥园产业在资本市场的战略布局注入新能量,对奥园产业有着重大意义。

  此协议的签署意味着滨海基金与奥园产业集团将发挥各自的资源和优势,共同挖掘与推进全国范围内优质项目的多元化建设、提升产业生态亮点、促进城市的可持续发展,推动房地产产业的创新发展,完善产业链条,从而催化城市的产业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赵鹏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