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金正环保2019年股东大会顺利召开

2019-10-31 10:28:46 和讯网 

  金正环保(NASDAQ代码:NEWA,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9 年 09 月 18 日公告了关于2019年股东大会会议召开的通知,并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委托书,详细描述了此次股东大会的提案。

  此次股东大会于2019年10月30日上午8:30在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瑞达路1号的金正环保产业园举行。本次股东大会的会议提案有两项,分别经出席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纸质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两项提案。每项提案的最终投票结果如下:

  1. 审议通过了选举委托书中所列的两名 C类董事,任期至2022年第三届股东大会结束或其各自的继任者合格并正式当选为止的提案,每一位被提名者的选票如下:

金正环保2019年股东大会顺利召开

  本项提案表决结果:本项提案获得通过。

  2. 审议通过了MaloneBailey LLP作为公司截至2019年12月31日的独立注册会计师事务所的提案。本项提案表决结果如下:

金正环保2019年股东大会顺利召开

  本项提案表决结果:本项提案获得通过。

  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资格及表决程序符合英属维京群岛和美国证监会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本次会议在金正环保新产业园区举办, 新产业园办公区的全面启用是公司近几年成长的一个重要里程碑。2019年,公司生产的DTRO膜组件产品及设备在市场上保持科技品质领先优势,与此同时还不断地在开拓矿井水及高盐水零排放、市政污水回用、钢铁焦化废水等应用领域。

  

(责任编辑:罗松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