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东方基金旗下6只产品前3季度涨幅超30% 权益投资总监看好消费、科技和制造

2019-10-10 18:00:49 和讯基金 

  虽然2019年前三季度A股市场经历了多轮调整,但回首前三季度市场走势,各大主流指数均实现双位数上涨。受益市场上涨,投资者普遍获利,尤其是基金投资者,借助专家理财优势,公募基金今年以来实现全面崛起,赚钱效应十分显著。根据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截至9月30日,今年以来股票基金、混合基金和债券基金分别实现了28.65%、24.95%和4.23%的平均净值增长率。记者注意到,一贯在固收领域具有突出表现的东方基金,今年以来旗下权益基金全面发力,前三季度六只主动权益类基金年内涨幅超30%。

  绝对收益亮眼超额收益突出,震荡行情东方基金权益投资实力凸显。根据WIND数据显示,截至9月30日,今年以来东方基金旗下6只主动权益类基金涨幅超30%,其中东方创新科技基金涨幅更是高达45.79%。值得一提的是,在最能体验基金管理人主动管理能力的超额收益率上,东方创新科技混合、东方鼎新A混合和东方岳三只基金今年以来分别实现了29.89%、28.11%和27.02%的超越基准回报率,凸显了背后投研团队强大的投研实力。

  如果说一只基金的表现出色还可能是“运气”的原因,那么多只基金在震荡市场中表现优秀说明不仅基金经理投研实力过硬,同时其背后拥有一只实力过硬的投研团队。围绕投研团队的建设,东方基金公司总经理助理、权益投资总监许文波指出:“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投研团队需要大家努力协作,长期按照一个理念、一个方法、一个标准打造,营造纯粹而长期的投研文化。在此基础上,一年见效、三年有所成,逐步提升产品业绩,为投资者带来持续回报。”据悉,目前许文波负责的东方基金权益团队,基金经理近十人,另有十多位不同行业的研究员。

  尽管当前经济下行的压力依然较大,企业盈利不容乐观,市场不确定性仍在,但许文波对当前市场并不悲观。“当前A股市场指数向下的空间较为有限,经济阶段性触底的时间点越来越近,触底概率正在加大。”许文波强调指出,从长周期角度看,当前资本市场投资机会有很大的挖掘空间。从具体板块配置上来看,重点看好消费、科技和制造等三个方向。

  

(责任编辑:任刚 HF00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