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华泰柏瑞旗下多只偏股基金净值创新高

2019-09-12 14:55:00 和讯基金 

  随着本月A股强势反弹,主动权益基金的业绩也是一路长红,截至9月9日,华泰柏瑞旗下价值增长、生物医药和医疗健康等多只基金年内回报突破了60%,且净值创下了成立以来新高。值得注意的是,配置相对均衡的华泰柏瑞创新(000566)和华泰柏瑞量化增强(000172)基金,总回报分别达到了186%和170%,自成立以来年化回报分别达到了21.69%和17.68%,在同类基金中均排名前10%(wind)。

  华泰柏瑞基金的中长期股票投资能力同样出众,据银河证券统计,近三年华泰柏瑞的整体股票投资主动管理能力在82家可比基金公司中排名第9位,旗下创新升级、量化增强、激励动力等多只权益类基金都获得了三年期五星评级(银河证券,截至二季末)。

  据了解,长期以来华泰柏瑞基金在量化投资领域始终处于业内领先地位,目前旗下拥有沪深300风格、中证500风格、创业板风格、全市场风格、港股通量化以及对标MSCI中国A股国际指数的9只主动量化基金,并管理着2只完全对冲策略量化基金,此类基金利用股指期货对冲市场风险且通过积极打新增强收益,今年以来分别取得了6.14%和7.37%的可观回报(截至9月9日)。

  作为A股市场ETF首批发行者的华泰柏瑞基金在该领域仍然保持着强劲的实力,二季末旗下股票型ETF产品规模突破了400亿元,位居所有可比基金公司前四,其中旗舰产品华泰柏瑞沪深300ETF(510300)在流动性、交投活跃度、指数跟踪偏离度及跟踪误差等各方面均表现突出,规模和日均成交金额在300ETF中高居榜首(数据来源wind,截至2019/6/30)。

  随着公募基金半年报的披露完成,各基金公司上半年“成绩单”正式揭晓。上半年公募基金业绩分化显著,但仍有部分基金公司为持有人创造了可观的回报。据Choice第三方统计,华泰柏瑞基金凭借其出色的股票投资能力,上半年获得了高达36.71亿元的股票投资收入,在所有基金公司中排名第六位。华泰柏瑞基金一直以来秉持着从投资人的利益出发、为投资人创造长期回报的投资理念,致力于为投资人提供合适的高质量的投资工具和资产配置解决方案,以期在大资管行业的价值链中,找准自身定位,与投资人携手并进、共同成长。

  

(责任编辑:任刚 HF00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