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上投摩根智选30基金年内涨超50% 基金经理看好医药、消费、TMT等行业

2019-08-15 18:13:20 和讯基金 

  过去一年,上证指数从2018年8月14日的2780点,回到了2019年8月14日的2802点,指数经历了一个轮回,但市场上表现优异的基金产品还是给投资人交出了主动管理的优异答卷。以上投摩根智选30基金为例,Wind数据显示,截至8月14日,该基金近一年来累计净值收益率达21.09%,今年以来收益率达到50.28%。

  上投摩根智选30基金基金经理李德辉表示,在经济结构持续转型的背景下,中国经济增长的韧性已充分展现,更重要的是随着全球重回宽松,中国在政策刺激方面的选择也越加从容,A股的长期投资窗口已逐渐出现,长期投资价值显现。

  展望后市投资,上投摩根智选30基金基金经理李德辉分析指出,经历二季度的调整之后,中国宏观经济的企稳迹象开始出现。三季度股市整体是结构性投资机会。行业配置上重点关注医药、消费、TMT、机械、光伏等行业的投资机会。医药行业支出稳定增长,创新药、医疗器械、医疗服务等赛道增长更快。消费行业需求稳定,高性价比必选消费和高端品牌消费目前较好。TMT行业中看好云计算、5G两个受中美贸易影响相对较小的新兴成长赛道。机械行业受益于地产投资和基建。光伏受益于全球平价上网需求爆发,景气度有望延续至明年。

  从长期投资布局角度看,李德辉表示,一方面应从经济增长的长期趋势,甄选中国未来的核心资产,包括消费升级、医药生物、新科技、新材料、制造升级等,另一方面则应从精选个股的角度出发,筛选盈利能力稳定、长期增长空间确定的优质品种,追求长期优质的投资回报。

  

(责任编辑:任刚 HF00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