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美美证券布局中国新经济发展的商业逻辑

2019-08-12 17:40:02 和讯网 

  北京时间8月10日上午消息,MTC美美证券(Nasdaq:MTC)宣布预计发行总计1.2亿美元可转债券(“债券”)的发行,发行价格为8.5美元每股,到期日为2025年。

  据了解,该基金的投资方向为中国的新经济公司,这与当前中国正在进入以信息产业为主导的新经济发展时期不谋而和。“新经济”是一种以信息为主导的新经济形态,是创新经济、科技经济、知识经济、服务经济的综合体现。

  今年以来,以5G、氢能源汽车、柔性屏等为代表的新经济、新产业行业表现抢眼。新经济包括新技术和制度创新基础上的可持续发展的经济模式。新技术的出现往往会带来新的市场,新的需求,是从0到1的变化,相关的公司可能会获得超常规的发展速度,这也证明了市场在鼓励创新、奖励创新者。

  由此可见,2019年将成为国内经济稳定区间增长、新旧增长动能转换的关键期,瞄准中国新经济的发展,给了美美证券把握时代机遇的无限可能。

  以XChain Fintech为例,这是由美美证券投资、注册于新加坡的一家金融科技类型的公司。美美证券CEO樊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将以传统证券行业为大发展背景、依赖独家技术创新,专注于传统证券与区块链技术的结合应用领域,励志于成为通过区块链技术应用打通传统证券行业和数字货币行业的桥梁和纽带,新经济的未来发展空间巨大。

  布局中国新经济领域的发展,美美证券此举还迎合了国内各地方政府实施的一系列的规划和行动,并将自己的业务做到高效、有效地的下沉。

  对此,美美证券董事长温向东表示,美美证券就是要同各级政府一道,以资本市场为纽带,在更大空间、更高层次、更大范围推动人才、技术、资本等发展要素的集聚,加速新经济企业的发展壮大,建立现代企业制度,提升核心竞争力,进而为经济提质增效提供强劲的动力支撑。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符合国家战略、掌握核心技术、市场认可度高,属于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软件和集成电路、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等高新技术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将孵化出更多的新兴科创企业。同时,美美证券等机构将在资本市场为此类企业赋能,这也预示着新经济迎来快速发展的机遇期。

(责任编辑:罗松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