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A股与海外多元投资 上投摩根业绩喜人

2019-07-03 17:37:32 和讯基金 

  2019年已过半,回顾A股市场上半年表现,上证综指、沪深300、中小盘指和创业板指等市场主要指数,分别取得19.45%、27.07%、20.75%和20.87%的涨幅。尽管年内股市前半程有所反复与震荡,但不少基金公司仍然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中考成绩单。以上投摩根基金为例,银河数据显示,截至6月末,公司旗下股票型基金年内股票投资主动管理收益率为28.7%,在纳入统计的108家公募基金管理公司中排名第17,处于前1/5的领先位置。

  事实上,不俗的股票投资能力也令上投摩根旗下权益类产品呈现“百花齐放”的良好态势。银河数据的统计,上投摩根旗下13只国内权益基金上半年业绩超30%,27只基金业绩超20%。其中,上投摩根卓越制造基金以38.11%的收益率,在11只装备制造行业股票型基金中排名第1。

  除了短期业绩,长期表现更加重要。从中长期业绩来看,上投摩根基金旗下同样不缺“长跑健将”。银河数据显示,以专注自下而上选股的上投摩根新兴动力基金为例,截至6月末,该基金今年以来实现业绩增长31.2%,而近3年、近5年和成立以来的表现则分别为9.4%、70.1%和148.8%。上投摩根核心优选基金则代表另一种优秀。作为采用自上而下均衡配置的权益产品,该基金今年以来同样获得29%的业绩回报,同时近三年、近五年的业绩回报也分别达10.5%和83.4%。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帮助投资者把握“家门口”的投资机会,在全球资产配置时代来临的背景下,从港股美股,从天然资源到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s),从高股息产品到基金中基金(FOF),还有品种日渐丰富的互认基金,上投摩根基金在丰富资产选择、提供全球化资产配置方案的方向上不断努力。万得数据显示,截至6月末,上投摩根7只QDII产品今年以来全部盈利,平均回报达到11.8%,除了一季度仍在建仓期的上投摩根欧洲动力,其余6只QDII涨幅均超过10%。

(责任编辑:任刚 HF00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