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睿远成长价值混合基金经理朱璘:低估优质权益资产值得长期配置

2019-06-20 11:03:03 和讯基金 

  成立三月的睿远成长价值混合基金迎来首次开放申赎。睿远基金管理有限公司6月19日公告称,自6月25日起,旗下睿远成长价值混合基金开放申购、定投、赎回等业务办理,同时限制大额申购,单个基金账户单日申购及定投A类份额、C类份额合计金额不超过1万元。

  睿远成长价值混合基金基金经理朱璘表示,市场分化将是一种趋势,低估的优质权益资产值得长期配置,价格合理且内生较快成长的优质公司将成为投资组合的基石。

  在朱璘看来,成长空间大、管理层优秀的公司将会在A股中持续脱颖而出,精选细分行业的优质龙头企业,其核心竞争力有助于帮助企业抵御经济周期波动和外需的不确定性。具体将从企业长期经营发展角度去研判公司,在商业环境良好的行业中选择管理层优秀、商业模式可预见、合理估值的公司。

  睿远成长价值混合基金为一只契约型开放式基金,根据合同约定,基金成立3个月内将开放申赎,限制大额申购主要是出于投资者利益考虑,旨在合理控制基金规模,保持基金平稳运作。

  该基金自首发起就主动控制规模。根据此前公告,为有效控制募集规模,睿远成长价值混合基金A类份额设置了50亿的募集规模上限,超额部分将采取末日比例配售方式;此外,若A类份额募集规模达到或超过30亿元,将提前结束募集。

  虽然如此,睿远成长价值混合基金首次募集资金规模达720亿元,成为迄今发行首日认购金额最高的权益类基金,A类份额配售比例低至7.03%,配售后最终成立规模58.75亿元。

  分析人士表示,近期市场受中美经贸摩擦等因素影响出现持续调整,合理控制规模,着眼中长期投资机会,有利于更好地获得长期回报。根据合同生效公告,睿远成长价值混合基金投资者达41万人,户均认购金额约17万元,比例配售后户均持有金额约1.2万元。

  资料显示,睿远成长价值混合基金是一只偏股混合型基金,基金经理为傅鹏博和朱璘,投资组合中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60%-95%,将通过对上市公司基本面全面、深入的研究分析,严选具有成长空间的上市公司股票进行价值投资,追求长期回报。

  

(责任编辑:任刚 HF00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