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日元下跌和游客回归 新加坡主权财富基金GIC在日本大量购买房产

2022-09-30 14:20:31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在日元贬值和边境重新开放之际,新加坡主权财富基金GIC Pte正在日本各地寻求房地产交易并寻找企业合作伙伴。

GIC全球投资和投资组合策略主管Goh Chin Kiong对媒体表示,东京和冲绳等城市的酒店、度假村和日式旅馆都在被评估的物业类型中。

他透露,GIC最近从日本铁路和酒店集团Seibu Holdings Inc.购买房产的交易额达到了数十亿美元,该基金希望继续寻求类似交易。除了酒店业外,GIC还对住宅和物流项目感兴趣。

日本政府准备在10月11日取消大部分旅行限制,该国的房地产市场已成为全球大型投资者的目标。

Goh还表示:“日本的融资成本一直保持在较低水平,尤其是相对于世界其他地区而言。与日本国债相比,其杠杆收益率对我们很有吸引力。”

根据咨询和研究公司Global SWF和SWFI的数据,GIC是世界上最大的主权财富基金之一,资产规模约为6900亿美元。截至3月31日,该基金约7%的投资位于日本。

旅游业的恢复将在短期内提振日本的房地产。Goh指出,在因疫情关闭边境之前,日本的入境游客一直在增加,该基金相信其酒店交易也将在长期继续获得回报。

(责任编辑:冀文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