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调研记录】万家基金调研江阴银行、晶晨股份等5只个股(附名单)

2022-08-29 08:01:32 证券之星 

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8月26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万家基金近期对5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江阴银行(002807)(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星;市盈率:7.02)

个股亮点:首批上市农商行,江阴地区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主力军;20年资产总额1427.66 亿元,利息净收入25.59亿元,净利差、净息差分别为1.94%、2.19%,不良贷款率1.79%,实现四年连续下降。

2)晶晨股份(688099)(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星;市盈率:30.6)

个股亮点:公司是智能机顶盒芯片的领导者、智能电视芯片的引领者和AI音视频系统终端芯片的开拓者,主营业务为多媒体智能终端SoC芯片及无线连接芯片的研发、设计与销售;21年集成电路行业收入47.77亿元,营收占比100%;公司是智能机顶盒芯片的领导者、智能电视芯片的引领者和AI音视频系统终端芯片的开拓者,主营业务为多媒体智能终端SoC芯片及无线连接芯片的研发、设计与销售。

3)科信技术(300565)(证券之星综合指标:0.5星;市盈率:nan)

个股亮点:控股子公司科信聚力立足于高端网络站点能源市场,产品覆盖通信基站备电、家庭储能、工商业储能等领域;22年8月,拟募资不超过6亿元,用于储能锂电池系统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公司以信息化平台为依托,以智慧灯杆为城市载体,构建了全方位、多层次的智慧灯杆整体解决方案;通信网络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可以给通信基站、数据中心、工商业等场景提供“一站式”的网络能源解决方案;推出“ICE系列”5GC-RAN智能模块全场景、全系列解决方案,解决客户机房局部高温、供电不足、备电电池体积重量大等一系列问题;推出“5G+MEC”解决方案,创造性的将云、网设备融合在一套解决方案,实现交直流电的混供,一个集成解决方案即可实现5G网络和“云平台”的部署。

4)华阳国际(002949)(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5星;市盈率:26.11)

个股亮点:公司是以设计和研发为龙头、以装配式建筑和BIM为核心技术的全产业链布局的设计科技企业,建筑设计行业首家“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首批“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深圳优质建筑装饰企业,目前拥有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资质、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公司是建筑设计行业“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首批“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首批“全过程工程咨询试点单位”;19年相关业务收入10.56亿元,营收占比88.37%;从事建筑设计和研发及其延伸业务,目前拥有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资质、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建筑工程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建筑设计行业“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首批“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首批“全过程工程咨询试点单位”。

5)广联航空(证券之星综合指标:1.5星;市盈率:101.55)

个股亮点:20年11月披露,公司的无人机产品包括某型察打一体无人机整机结构、某小型长航时固定翼无人机、某型六旋翼无人机等;其中,六旋翼无人机搭载数据传输模块,能够广泛应用于侦察防空、国土资源监测、防灾减灾、搜索营救、核辐射探测、交通监管、资源勘探、边防巡逻、森林防火、气象探测、农作物估产和管道巡检等领域,目前已实现批量生产和销售,主要客户为中国兵装下属单位;国内知名的民营航空航天工业配套产品供应商;公司生产的航空航天零部件主要为直接组装在飞行器上的结构件,已为多家央企主机厂及科研院所稳定提供用于各类军用飞机、民用飞机、导弹武器系统等航空航天产品的零部件;子公司航胜航空(持股51%)主营业务包括航空航天铸件产品生产及航空航天零部件加工,客户主要为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多家主机厂;子公司成都航新(持股70%)主营航空零部件研制与批产,是中航工业下属主机厂在四川新都航空产业园的重点配套企业;国内领先的航空工业产品供应商;公司专业从事航空工业相关产品研发与制造,航空工装业务具有突出优势,积极开拓了航空零部件、无人机等业务,产品覆盖军用和民用航空工业各领域,客户主要为各飞机主机制造厂商、科研院所及科研生产单位,军队研究所等军方单位;21年1月披露,公司为CR929生产多种机身部段复合材料试验件,为AG600水陆两栖飞机设计制造总装生产线;21年3月披露,公司参与了国家批复的多个大型飞机研制项目,是C919大型客机中多个零部件的成型工装供应商,并为C919生产上百种零部件。

万家基金成立于2002年,截至目前,资产规模(全部)3163.64亿元,排名24/189;资产规模(非货币)1736.06亿元,排名26/189;管理基金数201只,排名22/189;旗下基金经理31人,排名30/189。旗下最近一年表现最佳的基金产品为万家科创主题灵活配置混合(LOF)C,最新单位净值为2.1,近一年增长109.73%。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责任编辑:周文凯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