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医药板块走强,创新药蓬勃发展

2022-06-24 15:05:19 和讯 

  6月24日,创新药板块开盘拉升。截至下午两点,恒生沪深港创新药精选50涨超4.3%,国证生物医药指数涨近3%。凯莱英涨停,药明生物、药明康德涨超9%。

  当下,创新药估值处历史较低区间,长期基本面坚定向好,创新转型成果正在逐步落地,创新产品和研发技术依然是医药赛道的核心竞争力。从需求端看,中国医疗需求在人口加速老龄化进程中将大幅扩张,创新药巨大需求有望逐步释放。中长期,医药行业特别是创新药产业,致力于消减疾病痛苦、提升人类生活质量,具有确定和深远的积极意义。预计我国创新药行业将持续提升源头创新能力,蓬勃发展,充分凸显国际化潜能。如想布局医药赛道的场外投资者可以通过天弘国证生物医药(C:011041)进行投资,场内投资者可以通过生物医药ETF(159859)、创新药沪港深ETF(517380)进行投资,把握医药反攻机会。

  

(责任编辑:赵鹏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