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十占俩!华泰柏瑞固收“黄金一代”强势霸榜

2021-10-18 09:49:42 和讯 

  三季度收官,公募基金最新战绩揭晓,华泰柏瑞旗下多只债券型基金中长期表现亮眼。据银河证券截至九月底数据,华泰柏瑞丰盛纯债A(000187)和华泰柏瑞季季红(000186)分别在93只长期纯债债券型基金(A类)中排名第2、第8,双双摘得五年期五星好评。

  据了解,华泰柏瑞丰盛纯债成立于2013年9月,现任基金经理何子建是伴随华泰柏瑞固收团队成长起来的“黄金一代”,投资风格稳健。作为历经债市周期考验的老牌债基,据基金年度报告显示产品在成立之后的每个完整年度(2014-2020)都实现了正收益,在较好控制风险的基础上,实现了领先于大部分同类的业绩回报。银河证券最新月度数据显示,截至21/9/30,华泰柏瑞丰盛纯债A(000187)过去一至六年的回报全部排名同类长期纯债债券型基金的前10%(16/586,14/436,28/295,5/251,2/93,4/47),无论短中长期的业绩都展现了稳定的水准,获得三年期和五年期的一致五星评级

  另一只产品,华泰柏瑞季季红(000186),是市场著名的纯债基金,曾于2019年4月、2020年3月两度斩获中证报的金牛大奖。产品在坚持纯债投资的同时,强调季度分红概念,即当符合有关基金分红条件时,每季度启动分红机制。根据基金分红公告显示,截至21/9/30,华泰柏瑞季季红成立以来累计分红24次。现任基金经理罗远航先生从业超过十年,其中投资年限逾7年,在利率债和信用债的交易方面经验丰富。

  两只债基的强势霸榜,是华泰柏瑞固收团队硬核实力的缩影。面对持续震荡的债市行情和不断分化的信用环境,华泰柏瑞固收团队始终坚持“稳健与收益并重”的理念,以价值分析为基础,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力争实现资产长期、稳健的增值。得益于严格的风控机制和坚实的投资框架,华泰柏瑞自成立以来未出现过信用违约事件,保持了信用风险的“零暴露”的记录。

  (如需购买相关基金产品,请您关注投资者适当性管理相关规定,提前做好风险测评,并根据您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购买与之相匹配的风险等级的基金产品。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并不构成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基金投资需注意投资风险,请仔细阅读基金合同和基金招募说明书,了解基金的具体情况。)

(责任编辑:陈状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