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权限被限事件之后,邬传雁再回应:我一直在申购自己的基金,接下来发了工资,还会继续申购

2021-09-02 09:21:13 每日经济新闻 

这几天,泓德基金明星基金经理邬传雁交易权限被限的事情,引起了市场极大关注,邬传雁的七连问,不仅惊到了业内人士,也让投资者坐不住了,有的投资者在讨论平台上纷纷表示要赎回。

昨天泓德基金也紧急回应称,“此次事件,确属沟通环节出现问题,对此深表歉意,目前问题已经妥善解决。”

不过在该回应发出来之后,有业内人士就表示:“我觉得这些由邬传雁本人出来说会更好一些。”

而今日,邬传雁在直播中也就此次事件做了正面回应。记者就相关内容划重点如下:

一:关于基金共管:“以我为主,多一位基金经理是加分项”

首先关于增聘基金经理,自己交易权限被限制的事情,邬传雁表示:“昨天大家也看到了,公司对市场的回应还是非常有诚意,面对问题、解决问题,知行合一,因为是共管,我和于浩成都具有投资交易决策权限。对于卓远未来的管理,我想这也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 这只产品目前还是以我为主,多一位基金经理应该是能够加分的。我对于浩成也比较熟悉,这两天我们也做了一些沟通,我想他对于卓远也会提供比较好的支持,和他的合作,大家可以放心。 “

二:关于去留:持有人利益在先

此次事件曝出之后,不管是业内还是投资者,纷纷猜测邬传雁会不会离开泓德基金,对此,邬传雁表示:“关于我的去留大家也比较关心,我想说的是,我处理所有事情的原则,一定是将持有人利益放在最高的,在持有人利益没有得到体现以前,我想我是不会去考虑个人和公司利益的,这一点,请大家放心。”

三:一直在买自己的基金,发了工资还会买

对于自己管理的产品,邬传雁表示他自己也一直在买,邬传雁坦言:“今年以来我管理的产品虽然大部分处于限额,但就我个人的理财而言,到目前为止,我所有的金融资产和家人的金融资产均全部投在我自己的产品当中。尽管今年市场波动,但我并没有赎回过一份额基金,接下来发了工资,我也会继续和大家一起申购我的基金。”

四:对管理不感兴趣

邬传雁在直播中还表示:在投决会成员问题上,其实我来到泓德,对于管理事项一直不太感兴趣,是否是投决会委员并不在意。我更希望花时间专注地去做投资,和行业专家沟通,学习和思考价值创造的来源,日常工作确实比较繁忙。“

五:关于未来市场:充满信心

邬传雁表示:“今年的市场风格对我来说不是特别友好,但我依然坚持一直以来的投资风格和思路,今年以来,我也一直根据这个框架,去做发现股票的工作,同时今年在投资分析框架上有了进一步的迭代和提升,信心也越来越强。大家在公开信息当中可以看见我的持仓,我在今年的两次季报和半年报,也把我的投资思路和具体做法和大家做了充分沟通。”

此外,邬传雁还说道:“今年的业绩和同行相比确实差一点,但我想投资需要从一个比较长的时间跨度来 看。我管理的六只基金虽然成立时间差别较大,但基本是沿着这个风格去做。 我的组合一直沿着长期价值投资思路去构建,和市场的风格轮动或许会有一些差别,但是我想偏中短期的因素和机会,在较长时间内会让位于长期投资的价值轨道。”

“最后,对于未来的市场,前几年,我的组合可能比较符合市场风格,也为大家创造了比较好的收益。今年组合的风格和市场风格差异较大,但我想股票投资就是这样,回撤来得快,反弹也来得快,对未来我是有信心的。” 邬传雁进一步说道。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