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烟花”来袭!远程办公还是到岗上班? 基金公司人士:“大部分都在,基金经理也在,盘在,他们就在”

2021-07-27 07:48:59 每日经济新闻 

  受台风“烟花”影响,上海近日出现明显大风和降雨天气, 根据上海气象局信息显示,7月25日09时至26日09时雨量统计来看,上海市普降暴雨,中部、东部和南部地区降雨更明显,累积雨量普遍在100毫米以上,达大暴雨程度。

  同时,考虑到台风影响,许多交通线路暂停运营,不少公司也充分考虑到因恶劣天气和交通原因造成的出行困难,针对员工上下班事宜作出合理的安排。

  不过由于周一是交易日,且A股正常开市,许多金融机构的工作人员仍然需要到岗,据记者了解,在公募基金方面,今天多家基金公司在上下班方面也有相关的规定。

  沪上A基金公司人士向记者表示:“有些领导去公司了,还有一些必要的岗位,比如交易运营这些也都会去,基金经理倒是可以远程办公,没有都去。我们公司的远程办公还不算很完全,但我听说有的公司实现了全员远程办公,他们远程也能自我监控。”

  沪上B基金公司人士则说道:“我今天在家办公,不过我们中层以上的领导都有去公司上班,还有交易、投资、风控这些岗位也都要去。”

  沪上C基金公司人士也表示:“我这地铁都停运了,我们规定如果能居家办公并且交通不便的,可以居家,其他的比如交易、运营、基金经理这些,应该是要尽量到岗,特殊情况不能去的也要有备岗。”

  而沪上D基金公司人士说道:“我们根据岗位要求可以安排是否在家办公或是去公司,今天大部分还是在公司,我今天也是打车过来的,基金经理也都在,盘在,他们就在。”

  可以看出,各家基金公司虽然有些差异,但整体上对于涉及交易的关键岗位,还是都做到了尽量到岗,而一些可实现远程办公的岗位,也都是可以选择在家办公。

  另据上海中心气象台7月26日11时0分的更新信息显示:由于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强热带风暴级)的强度减弱,上海市风力减弱,但仍有7-9级、沿江沿海及江河湖面8-10级的大风,台风橙色预警信号更新为台风黄色预警信号。目前影响上海市的强降水云团有所减弱,但未来24小时内仍会出现6小时累积雨量50毫米左右的降水,暴雨黄色预警信号更新为暴雨蓝色预警信号。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