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证监会对Archegos爆仓事件展开调查

2021-04-01 09:27:34 新浪网 

美国证监会对Archegos爆仓事件展开调查

  据悉,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已启动对Bill Hwang的初步调查,因其麾下基金公司Archegos Capital Management的杠杆交易造成了近期的华尔街动荡。

  知情人士透露,SEC开始民事调查的几天前,Archegos Capital Management进行了一系列逆向下注,导致经纪商清算其头寸。这项调查尚处于初期阶段,由SEC执行部门的资产管理小组牵头。

  SEC在市场遭遇重大崩盘后进行调查是相当常规的操作。调查不一定会导致任何有关不当行为的指控。

  Hwang没有立即回复置评请求。SEC发言人拒绝置评。

  SEC一直在关注与Bill Hwang麾下基金公司相关的逾200亿美元持股被强制平仓的事件。受到影响的股票包括百度和ViacomCBS Inc.等。

  SEC一位发言人本周一曾表示,“自上周以来,我们一直在关注局势进展,并与市场参与者进行沟通。”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