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新增6家证券公司为境内签约券商

2021-03-08 18:49:45 北京商报网 

北京商报讯(记者 孟凡霞 李海媛)3月8日,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公布全国社会保障基金境内签约券商选聘结果公告,包括东吴证券(601555,股吧)、国金证券(600109,股吧)、华创证券天风证券西部证券(002673,股吧)、中泰证券等6家证券公司被评为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的新增境内签约券商。

此前在1月4日,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发布境内签约券商选聘公告,并要求提出参选申请的证券公司,应满足在证监会公布的证券公司近1年(2020年)分类结果中获得BBB级及以上评级;2019年公募基金交易佣金收入进入行业前60名;净资本在60亿元人民币以上(含)等条件。

截至当前,全国社会保障基金境内签约券商共有25家,除上述新增券商外,还有安信证券、北京高华证券、长江证券(000783,股吧)、东方证券光大证券(601788,股吧)、广发证券(000776,股吧)、国泰君安证券、国信证券(002736,股吧)、海通证券(600837,股吧)、华泰证券(601688,股吧)、平安证券、申万宏源(000166,股吧)证券、兴业证券(601377,股吧)、招商证券(600999,股吧)、中金公司、中国银河证券中信建投证券、中信证券(600030,股吧)、中银国际证券也是全国社会保障基金境内签约券商。

(责任编辑:董云龙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