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融新利混合基金经理范贵龙离任 毕子男将接任管理本基金

2021-03-04 15:20:32 和讯基金 

  2021年3月4日,华融新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融新利”)发布基金经理变更公告。基金经理范贵龙因公司工作离任,离任日期为2021年3月3日。即日起,公司新任毕子男为本基金基金经理。

  数据显示,范贵龙自2019年4月14日起担任华融新利混合基金经理,任职期间回报率7.48%。

  简历显示,范贵龙先生为武汉大学金融学硕士,特许金融分析师(CFA),金融风险管理师(FRM),具备8年金融行业工作经验,超过5年时间在证券公司从事证券研究和投资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经历。2006年就职于中国建设银行(601939,股吧),2009年6月到2013年7月在华融证券市场研究部从事证券投资分析工作,并服务于投资。2013年8月加入华融证券资产管理二部、基金业务部,担任投资主办助理,从事投研工作。在华融证券工作期间,曾任公司证券投资部投资决策委员会委员、投资银行部项目审核委员会委员,具备较强的投研能力。

  新任基金经理毕子男先生为经济学博士。证券从业年限23年,证券投资管理从业年限15年。历任东北证券(000686,股吧)公司创新业务部总经理、金融与产业研究 所常务副所长,华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市场研究部副总 经理、资产管理二部总经理、基金子公司筹备组研究总 监。2020 年 3 月加入华融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梁翰宇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