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基金喜提今年QDII业绩前十榜三席

2020-12-02 09:57:37 和讯基金 

  随着投资海外的QDII基金11月30日的净值今日出炉,今年前11月的QDII基金业绩收官。受益于一系列利好刺激,海外市场近期持续回暖,QDII基金的业绩也在今年水涨船高。据万得数据,全市场今年以来收益率超50%的就有19只(各类份额分开计算,下同)。

  头部公募基金公司华夏基金战绩喜人。据万得数据,不论是今年前11个月,近一年,近两年,还是近三年,华夏基金的QDII都占据了业绩前十榜的三席,成为入选数最多的管理人。其中,刘平执掌的华夏移动互联(002892)、华夏移动互联(002893)前11月收益率达77.16。华夏新时代(005534)也取得了70%以上的收益率。

  值得一提的是,华夏移动互联美元现汇(002892)、华夏移动互联美元现钞(002893)不仅短期业绩好,长期业绩更突出:近三年收益率99.77%,雄踞全市场QDII基金并列冠军。华夏移动互联(002891)以98.96%的成绩列第四名。

  市场人士认为,今年QDII基金最佳业绩创出13年新高,或因全球科技股牛市强力驱动所致,科技股主导的标普500指数已在近期创出历史新高。

  从持仓情况分析,华夏QDII产品的优秀业绩主要来自布局新经济,把握消费、互联网等领域的龙头公司增长机遇。比如华夏移动互联重仓的哔哩哔哩(B站),过去一个月猛涨40.7%。其第一大重仓股美团今年以来涨幅达183.8%,贝壳8月上市以来劲涨 226.7%。

  据悉,华夏基金从2007年开始跨境投资,拥有国内公募基金中管理规模最大,投研能力最强的国际投资团队之一,管理规模420亿人民币。团队包含投资经理、行业研究员、ESG研究员等22人,投资经理平均从业年限超过11年。

  

(责任编辑:任刚 HF00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